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幸福的瞬間

幸福的瞬間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幸福的瞬間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近來,一直在聽《幸福的瞬間》這首歌.如是着了魔般,百聽不厭,已然發展到了隨時隨地聽的程度。

  想來想去,網上也查詢了半天,這首《幸福的瞬間》貌似已經有了十年的歷史了,這麼一首老歌,居然到最近才得以聽聞,實在是有些對不住許紹洋大哥了。

  這首歌還是同公司的一位同事推薦的,記得當初他推薦給我的時候,很鄭重的希望我能深刻的去體會一下歌詞以此來了解他的愛情觀。只可惜,我那次聽的時候,並沒有認真的去體會,去思索,寥寥的一遍之後,便將它拖入了回收站。對這位友人的愛情觀,自然也就無從知曉了。

  或許是一種緣分吧,與這位同事的關係發展的很快,早已由最初的同事發展成無話不談的好友,想必是因為他與我一樣,都是處女座也都狂熱着推理懸疑吧。此時此刻,他毫無保留的向我傾訴了他的婚姻生活及近幾年來的情感遭遇。對此,我亦是將信將疑,畢竟這是個不被外人知曉的情感世界,是否真的如他所說的那般痛苦與不舍均無從考究。也就對他沒有那種天涯淪落人的惺惺相惜。但卻很自然的理解着他的凄涼與痛楚。

  或許是他想向我說明什麼,又或是想讓我更加深刻的去了解他的愛情。他似乎忘記已然向我推薦過一次《幸福的瞬間》,於是,第二次又向我推薦了這首歌。

  當我在百度搜索這首歌的時候,我暗暗地想,能在一個月內向我兩次推薦同一首歌,必然有他的意義。這首歌或許真的能代表他的愛情吧。

  認真仔細的聆聽了這首歌,一字一句的品味着歌詞,我的眼眶濕潤了。只一次,就只聽了一次,我的心就被徹底的征服了。心底最痛最酷的情感涌了出來。且不說旋律是多麼的哀傷,單論歌詞就能體現一切了。字裡行間都滲透着血與淚,訴說著這份愛的深沉。歌詞體現的只怕是一種極致的愛了,這份愛沁入了骨髓,伴人終老。試問,怎樣的一種愛才能讓人徹底的放手。笑着哭,疼着祝福已然變心的愛人,又該怎樣的折斷自己的羽翼,讓故人飛向幸福的彼岸。又是怎樣去埋葬這痛徹心扉的愛情。

  歌震撼了我,讓我不由想到了自己的愛情。與男友四年的愛情路走的坎坎坷坷,一路荊棘。卻還是看不清未來,也還不能將心徹底的託付給對方,愛情堡壘也搖搖欲墜。不知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什麼人才能讓我如此不顧一切的去愛去痛。

  不論這位友人向我傾訴的感情是否真實,也無需去考證他的婚姻生活是否真如他所言的那般不堪。至少,這一刻,我願不顧一切的擁他入懷,陪他流淚,陪他心碎。這個擁抱,無關愛情!也算是對自己失敗而又殘破的愛情的一份緬懷與感傷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瞬間
網友評論
幸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