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博客中國讓人十分反感

博客中國讓人十分反感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博客中國讓人十分反感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十月中旬開始,這段時間來每次進博客中國都看到如下的文字:

  系統通知:敬愛的網友:你好!你的文章《乳製品中可以名正言順的放三聚氰胺了》已經被刪除,希望你以後多發文章。(博客網)

  這文字十分讓人反感。

  本來也沒有什麼,一篇文章刪了就刪了,一篇文章被刪除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老這麼通知,天天這麼通知,就讓人不自然的反感了。我們這裡有句俗語說:“獅子舞三遍就無人看了”,博客中國老這麼下通知是什麼意思?真讓人難以明白。

  《乳製品中可以名正言順的放三聚氰胺了》這篇時評雜文其實也沒有什麼,就是對衛生部公布的乳製品及含乳食品中三聚氰胺限量值的規定提出自己的質疑。話是有點難聽,聽起來不好聽,可是忠言逆耳話丑理正嘛。憑什麼怕這樣的文章呢?

  誰都知道,毒品是不能吃的,不能因為數量低微就認為沒有危害。網易的一個網友讀我的文章后評論道:餐館老闆對在食物里挑出蒼蠅的顧客說:“找到一隻蒼蠅是合乎國家標準的,要找到2.5隻蒼蠅以上才可獲得賠償。”

  事實上,給乳製品及含乳食品中規定三聚氰胺的限量質不能為零的標準是不應該的。《乳製品中可以名正言順的放三聚氰胺了》質疑乳製品及含乳食品中三聚氰胺的限量質不能為零的標準,不就是這樣的一篇文章么。怎麼就容不得呢?

  《乳製品中可以名正言順的放三聚氰胺了》這樣的文章,既沒有反黨反社會,也沒有危害人民,可博客中國竟然把它給刪除了。退一萬步說,《乳製品中可以名正言順的放三聚氰胺了》就是一篇十分不好的文章,也沒有什麼可怕,也不應該刪除。一個社會,不可能就只有一種聲音,一個博客,難道就只能發清一色的文章嗎?

  博客中國確實很使人反感。這不,今天一進博又看到:

  系統通知:敬愛的網友:你好!你的文章《乳製品中可以名正言順的放三聚氰胺了》已經被刪除,希望你以後多發文章。(博客網)

  這真的讓人十分的反感。

  (說明:《乳製品中可以名正言順的放三聚氰胺了》文章曾發表於博客中國,被點擊四千多次,被評論四十多次。)

您正在瀏覽: 博客中國讓人十分反感
網友評論
博客中國讓人十分反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