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十分意外

十分意外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韓超給妻子打電話:“我在外面很忙的,就不要煩我了吧,對了,我手機沒費了,幫我充點錢,好了,好了,馬上要談客戶了,就這樣,掛了啊!”

  他告訴妻子他今天去外地出差,其實打電話那會兒,他就坐在一家網吧里打遊戲。他聽不得妻子的嘮叨,不就玩一會兒嗎?在她眼裡,就成了胸無大志。

  旁邊,一陣香風襲來,讓韓超有點心神不寧。斜一眼,右手邊是一名艷妝女子,眉眼描畫得總有種曖昧的暗示。美女猩紅的嘴唇,叼着一支七星,電腦的桌面上開了七八個視頻。

  也只是看了一眼吧,韓超覺得有血在胸膛里澎湃,一陣燥熱自丹田處升了上來。沒準會有一次艷遇發生吧?他蠢蠢欲動地想。他匆匆登錄上,在輸入密碼時試了N次,畢竟有好幾個月沒聊過天了。

  假裝上廁所的工夫,韓超記下了美女的號碼,可請求加入時,他傻了眼,人家竟然拒絕加入任何人。也就是這個時候,他一眼看見自己的在線好友里有個名叫“一品香雪”的女人。看看資料,什麼都沒寫,他實在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加了此人。

  有一段時間,他就盯着自己的發愣。這時,一品香雪的頭像閃爍起來。

  你是誰?怎麼跑到我的好友里來了?她問。

  對於你,我曾是個擦肩而過的熟悉的陌生人,你忘了那個夜晚嗎?韓超忽然想逗她玩一玩。

  對方停頓了好大一會兒,很遲疑地敲過來一行字:你改名字了吧,自從半年前和你有了那一夜,我就換了手機號。

  沒想到竟撞出這樣一個意外故事,韓超又驚又喜。他手指都有點控制不住鍵盤了,你是個從內到外都很完美的女人,我一直在思念着你。想一想,又加上一句,讓我看看你現在什麼樣子好不好?

  女人拒絕了他視頻的請求,卻敲過來一句讚詞,你真的很不錯,上次我很滿足。韓超試探着問,是你自己在家嗎?女人說,是的。韓超說,你有沒有回味過那個夜晚的整個細節呢?你還記不記得我長什麼模樣啊?你有沒有再想過我啊?一連串的問句,像一發煽情的炮彈。

  女人果然說,你現在有時間嗎?要不再來一次?今天家裡就我自己,打車來我家吧。

  心都快蹦出喉嚨來,如果韓超手裡握的是支筆,那下面這些字肯定雞爬一樣:你家在哪裡啊?你手機號是多少啊?

  一品香雪卻又有了點遲疑,你真是那個人嗎?我有點不相信啊。要不這樣吧,你給我買張一百元的移動充值卡,買回來后把密碼通過發過來,我就告訴你我家的地址,怎樣?

  韓超腦子裡有一瞬閃過騙子二字,但他還是飛快地跑到網吧服務台處買了張一百元的充值卡,飛快地將密碼發給了一品香雪。

  然後,韓超問,這會能告訴我你家地址了吧?

  然後,一品香雪說,絕對不能!上一次你來的就是我家,怎麼能不知道地址呢?可見,你是個騙子。

  然後,任他怎樣呼喚,她也不再搭理他。

  他氣惱地坐公共汽車回家,坐在車上時,無聊地翻看了一下手機,發現收到1860發過來的一條短信,提示他手機新充了一百元話費。妻子真賢惠呀!他心裡嘆道。

  吃晚飯時,他很老實地撒謊,今天我不小心丟了一百元錢,他身上的錢妻子都有數,瞞是瞞不過的。

  其實,從一進門,他就覺得妻子喜氣洋洋的樣子,這會兒,她張了幾次口,終於說了出來,你知道嗎,今天我懶得出門去給你充電話費,就在網上騙了一個傻瓜給你買了一張充值卡。

  哈哈,哈哈,哈哈!她意味深長地衝著他捧腹大笑。笑得他的腦袋不由得耷拉下來,再也直不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十分意外
網友評論
十分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