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一、人類在幻想、在追夢

  人類是物質存在的高級的精靈的形式,是物質存在形式遺傳和變異到高級階段的結果;人類的個體,在與宇宙萬物的對立、互根、消長、轉化當中,求存在、求獨立、求發展、求自由。

  古今中外,男女老幼,黑白胖瘦,強大弱小,富貴貧賤,皆在幻想,皆在追求;求名求利,求知求趣;前赴後繼,永求永索;在天變地變人變未知變中,永知永不知,永無知的盡頭;永求永需求,永無求的終點;無限的夢,永遠的夢,永遠在追夢!

  二、動物植物在幻想、在追夢

  動物、植物是物質存在的比較高級的精靈的形式,是物質存在形式遺傳和變異到比較高級階段的結果;動物、植物的個體,在與宇宙萬物的對立、互跟、消長、轉化當中,也求存在、求獨立、求發展、求自由。

  古今中外的動物,多種多類:體大體小,飛舞爬行,迅馳游水,兇猛溫馴;古今中外的植物,多種科屬:供食用的植物、瓜果,供建築的樹木,供欣賞的鮮花,無人關愛的野草、野花、野菜;皆在幻想,皆在追求;求需求利,求壯大發展;前赴後繼,大膽求索;在天變地變物變未知變中,永遠幻想,永遠探索,永遠追夢!

  三、非生命的宇宙萬物在幻想、在追夢

  人類、動物、植物及非生命的宇宙萬物,均是物質存在形式,均是物質存在形式遺傳和變異到今天的結果;人類、動物、植物及非生命的宇宙萬物,在與宇宙萬物的對立、互跟、消長、轉化當中,都求存在、求獨立、求發展、求自由。

  把人類、動物、植物及非生命的宇宙萬物統稱為宇宙萬物。

  宇宙萬物是構築宇宙的基本單位;宇宙萬物既是獨立的動態平衡的個體,又是宇宙的微小的組成部分;宇宙萬物之間,對立、互根、消長、轉化,共處於動態的協調的平衡的發展變化的宇宙平衡體中;宇宙萬物永遠求存在、求獨立、求發展、求自由,永遠在追夢!

您正在瀏覽: 追夢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