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是春天了吧?我問門口出攤的大姐。可不,早就立春了,呵呵,過糊塗了。沒有了時間觀念,我很懵懂的過着日子,很疲倦。不知所終的感覺,機械。麻木。我再也找不到快樂了?那天我低着頭在大街上走。一個熟識的朋友問,找什麼呢 我笑了,我把我的快樂弄掉了,我在找回來。

  那天老爸的一個熟人看見我說,聽說你不正鬧,那不行呀,要做個正經人。要做正事。我一聽無名的怒火就要發作,你媽的。我怎麼了。用不着別人來指指點點,老子窘迫的時候,誰幫過我,憑什麼對我說該怎麼做。我從不後悔走到今天,我想重新來過的話,我還是走那些路,我知道該怎麼做。何況我一直在苦苦掙扎,一直在努力! 我努力控制情緒,平和的對那位說,謝謝您老人家的好意。我最近洗心革面了,我在研究一項造福全中國的計劃。那熟人說什麼。我說我準備把印度洋的海水轉化成淡水,然後引流到滄州,這可是造福幾代人的工程,你老人家是不是掏點錢支持一下這個宏偉工程呀,我還準備競選聯合國秘書長,為世界的和平盡自己的微薄之力。您投我一票啊,過些天我想去火星轉轉,你有捎的東西嗎?我一本正經的說完。看着那傢伙一下子張口結舌,我心裡竊喜,你媽的什麼東西。偽君子一個!

  回去看看日曆幾九了,怎麼燕子還沒歸來,樹葉還不變綠,空氣還不變得溫暖呀。我想念春天,我懷念春天的陽光,春天的微風。春天的一切.

  是春天了吧,我希望在這個春天我有新的收穫。新的進步。一年之計在於春,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