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失落了我的季秋

失落了我的季秋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失落了我的季秋 標籤:我的中國夢

  秋是有內涵的,如人到中年,經歷了春,經歷了夏,在開花與成長逐漸有所積澱與沉潛,心境開始高遠與淡泊。

  人們都知道,秋是成熟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秋天的美,美在於有豐富的當下與記憶,也有豐富的沉靜與靜觀。秋有喜秋,有悲秋,但無論是喜與悲,秋都不顯張揚。這就是秋的魅力,秋的大氣。

  秋心愁,秋思秋憶,秋心重重,秋,多添傷郁與悲悶。

  快樂需要分享,離別再度起相思。秋是成人最喜愛的季節,秋天的美更在於寵辱不驚,無論飄零與繁茂,都

  能淡然閑看落花與流水。這個秋,我因為一些不愉快的事,心情上增添了失落感,這失落感我不想說也不想言,我淡失了許多的激情,彷彿心底里唯一的遊絲都被抽光了。好在最近特忙,在加我每晚都鍛煉身體,我在鍛煉中尋找回真正的自己,是那個勇敢的我,生命彷彿又給了我奇迹,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我相信秋天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所以才有春去春回,秋去秋來的不斷的生命延續。

  清晨一場秋雨,使我感到冰涼寖骨,此時提醒自己該為自己加衣服了。

您正在瀏覽: 失落了我的季秋
網友評論
失落了我的季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