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收斂過去,涅槃重生

收斂過去,涅槃重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從無知到了解我走了多久?從大笑到微笑我走了多久?從無聊到忙碌我走了多久?從哭鬧到接受我走了多久?從單純到理性我走了多久?從開心到無奈我又走了多久?十年了,十年的旅程又到底走了多遠呢?就在接近夏天的時候卻吹來寒風它夾着雪花嘶吼着,張着利爪撕破我的袖口撕破褲腳撕破……該沉默吧,但我不能。寒風可以撕破我的一切,但它不能撕毀身體的某一處疤痕,記憶里某一點感動和歲月給我的一切!讓它刮吧!颳得越猛烈就越令我興奮!我要它臣服於我,敗在我的腳下,好令我鄙視它的無能和狂妄!

  如何呢?捆綁着我的一切啊!你們是多麼的無能!多麼的狂妄!你們可以撕毀什麼呢?是歲月給了我無盡的疤痕,但它們卻如此堅強。每一處結痂,每一道血痕,都昭示着一段歷史,一次感悟,一抹風景。即使我不願意揭開任何的辛酸或是甜蜜,但它們仍固執的提醒我它們銘刻的每一張面孔每一段信息。

  張開雙翼就選擇了翱翔,睜開雙瞳就選擇了面對,邁開步伐就選擇了前行。請勇敢的做下去吧,無論結果如何。因為無論最後怎樣都是歲月的記憶,都是一筆攙雜着血與汗哭與笑磨滅與創造死亡與再生的財富。

  請勇敢的做自己,選定前路就勇敢的走下去。荊棘和懸崖再也不是彷徨的理由行過之後傷害和困難才是這條路最美的風景。

  從今天起,收斂過去,涅槃重生!

  請多提意見,謝謝!

您正在瀏覽: 收斂過去,涅槃重生
網友評論
收斂過去,涅槃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