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依稀,六月已過半…時刻都在失去,失去時間,失去生命,失去財富,失去機會。而努力的想去擁有更多的精彩,可惜只有兩隻手,所以必須學會選擇,學會放棄。要清楚哪些是我們不需要的,如果心的慾望太大,什麼都想抓,可能最後什麼也抓不牢。只有學會放棄,才能更好地持有。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段故事,無法述說。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裡對自己傾述。其實,很多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就當做是一段記憶,傷感卻也美麗。我們努力的想去擁有更多的精彩才能更好地持有。人總是要醒來,在某個時刻…

  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着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

  越走越遠終要活,終要走,那就一切努力吧,忘不了,逼着自己也要忘,再說還有時間幫忙。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挂,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在故事的最開始,我們以為對方是自己人生里的最不能錯失的那個唯一,但到最後才頹喪的發現,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只是個太傷人的誤會而已。

  其實誰都能微笑然後轉身流淚,其實誰都會脆弱的想要一個停靠,其實誰都想和某個人完成曾經諾言,其實誰都的生活都多少有那點苦澀,經歷風雨,我只想要少一點悲傷悲傷,多一點快樂。

  不跌倒,怎知道摔倒了要原地爬起來,還要繼續往前走。不哭泣,怎知道自己的心原來也是會痛,痛了就會掉眼淚。不受傷,怎知道自己原來沒有表面上那麼堅強,其實是脆弱的。不愛過,怎知道愛情多麼難得難捨,又是一個太過幸福的東西。不堅強,怎知道這世上是不容弱者存活。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端午快樂

  ★喜歡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六月
網友評論
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