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是一條鬆軟的路『隨筆』

心是一條鬆軟的路『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倔強的苦行者!蹣跚了路途,任風吹亂心緒,聽着亂語嘈雜着,心不知曉!停泊了的魂魄在夜裡哀傷,背叛了...結束着!黯淡了...破碎着!失意了孤單,流星能否在燃燒中死去!只留下成堆的血!生命的撞鐘在時間的長河裡滴答!那餘聲劃破了心,一滴滴血灑落風中,開出一朵朵冰色的花,長空的曾經!匆匆了行影...

  世與我而相違,寓形宇內復幾時,何不委心任去留?聊乘化以歸盡,樂夫天命復系疑!原封不動的自己,與緣分擦肩而過,路途那麼飄渺,真想承認自己的懦弱,難以擔當心與身體一同流血的感受,是那樣深!那樣痛!深的入骨,痛的揪心.往事將思緒包圍,一絲絲,一葉葉.為何逃不出命運的陷阱,落的如此狼狽!決心走下去!就讓血將傷口掩埋,不再添舐......當喧嘩煙消雲散!

  聽風的聲音,看雲的流影,如果生存不需要競爭!真想躲在星空下,看一輩子月光鴻影,不是命運在玩弄人,更不是自己無情!而是自己背叛了人生,忘卻了自己,雨陰霾了天空,夜閃爍了星光,月飄灑了淡淡的銀色,呼嘯的風中,無淚飛落,頹唐了茫然,心是一條鬆軟的路,亦是一張無格的底片!車過留痕,雁過留聲!人生有多長,路就能延伸多遠!飛過了天空就不再忘記凌風的感覺,無奈終結,底片就此停止記憶,所有的一切也就!無冤無悔的封印在凄冷的風中!飄向哪兒,或許是個迷!沒有能夠忘記的,只有不願展現的!

  站在十字路口,難以取捨,心的路途那樣縹緲空靈,而又似一團亂麻,想在陌生的地方找一把火!燃去這鬱悶的一切,借一陣風,吹散這抑鬱的煙霧之流.在哪裡才能找到沉鬱的諧音,在哪才能覓見理想的歸宿!誰他媽說心痛心酸微不足道,如過眼流星 我卻被它困住無力自拔,傷痕纍纍的靈魂在哪裡才能復原 記憶在撕裂傷口,還想盡量去掩蓋,所有的事!哪怕真的不公平,也算是一種美麗吧!痛並快樂着,用另一種眼光去欣賞吧!我痛!卻難以快樂,只是心在淌着紅色的液體.....無法遏止!拉上窗帘,緊緊關上門,卻把心留在了外面......

您正在瀏覽: 心是一條鬆軟的路『隨筆』
網友評論
心是一條鬆軟的路『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