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到中年的我,對人生有了許多的感悟,真正理解了人生的價值,對人生有了正確的定位,知道了什麼是我們應該追求的,什麼是我們應該放棄的,對了金錢、地位、名譽越來越看淡了,明白了平安才是福,平平淡淡才是生活的真諦,健康、快樂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人到中年我學會了理解,學會了包容,更加註重了親情、友情、愛情,更加看重婚姻、家庭,明白了家庭的穩定、婚姻的幸福才是人生的最大的幸福。

  人到中年我學會了愛與被愛,用心的愛我的家人、愛我的孩子、愛我的父母、愛我的親人、愛我值得我愛的人,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我的朋友,用心去感受愛我的人對我的愛,並且盡情的享受這份真誠的愛。

  人到中年的我,終於知道了如何做一個恰到好處的女人,一個女人僅僅做到溫柔、賢惠,愛家庭、愛老公、愛孩子,對丈夫體貼入微、關懷備至、對子女疼愛有加,這還不夠,一個女人一定不要為了家庭、為了老公、為了孩子而失去自我,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空間,無論是在經濟上,還是在情感上都不要依附任何的人,不要認為嫁給一個好老公就有了終身飯碗,要明白靠人不如靠自己,一個女人不一定飛的是女強人、不一定要賺多少錢,但一定要有一份工作、有一份足以養活自己的一份收入,只有做到自強、自立、才能談到自信、自尊。

  人到中年我終於知道關愛自己了,終於明白了如果自己都不看重自己,別人不會真正的看重自己,永遠不要看輕自己,要對自己充滿信心,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是獨一無二的,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一個人想贏得別人的尊重,首先要學會自尊,注重自己的言行,提高自己的修養,其次一定要學會尊重別人。尊重不僅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文明、是一種道德修養,是一個人品質的體現。

  人到中年的我學會了坦然,能夠笑看雲起雲落、花開花落,明白那是大自然最平常的事,能夠坦然的面對一切,學會了從容淡定,有一種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的氣度和自信。

  人到中年的我知道了什麼都是身外之物,只有如影隨形的心情是跟隨我們一輩子的,所以我們要有一個好的心態,要讓自己快樂起來,幸福、快樂的生活每一天是最重要的。

  人到中年的我才真正知道了身體健康最重要,身體就是10000前面的1,如果前面的1轟然倒下後面0就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每天的鍛煉身體是我的必修課,這樣做就是想讓我的明天過的更美好!

  人到中年我才學會放下,學會了捨棄,放下我不該擁有的包袱,捨棄我生命中負累,珍惜我應該擁有的一切,輕鬆快樂去擁抱生活!

  有時閑暇的時候我就想,為什麼我對人生的感悟這麼晚,如果再早10年、20年,我的人生會是什麼樣那,我想一定會比現在過的好、過的幸福,一定活得比現在精彩!

您正在瀏覽: 感悟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