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致黑客兄弟

致黑客兄弟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親愛的黑客兄弟,久違了!

  原諒我久仰你如雷貫耳的大名,卻依然疏忽到對你毫無防備,還暗自慶幸老天厚愛,讓你我從未相遇;原諒我真心仰慕你的才華,卻在內心深處依然對你有一絲鄙視,鄙視你是一隻不見天日,人人喊打的碩鼠......

  我一直堅信,存在即合理,既然市場有需求,那就說明你們這個“職業”有一定的合理性,只要不傷天害理,只要不喪盡天良,又奈你何?

  然而,殘酷的現實再一次無情地向我證明:一味的善良就是愚蠢,一味的逃避就是懶惰。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這次,麻煩真的來了,你我相遇了,讓我和我的朋友措手不及,焦頭爛額......

  相遇即是緣,就讓我在這兒多啰嗦兩句好嗎,黑客兄弟?

  相信你一定是位網絡高手,不然不會這麼輕鬆破解那麼多相關朋友的密碼。不過,既然有這等獨門手藝,你為啥不去干點兒正當有益光明磊落的事兒,哪怕是斯諾登那樣的情報間諜也好,也算是為了國家利益。年輕即是財富,眼光應放長遠,為了蠅頭小利,在網上如此苟苟營營,實在不值!

  將來有一天你也會結婚生子,當你懵懂的孩子稚氣地問你:“爸爸,你是幹什麼工作的?”不知,你將如何作答?更不幸的是當你的孩子再問:“爸爸,黑客是什麼?”不知,你又將如何應對?

  人的一生,心安就會幸福,知足就會常樂,利人就是利己啊!

  不管怎樣,我依然要謝你!謝你讓我和我的朋友再次真切感受到: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謝你猝不及防地給了我們一悶棍,鍛煉了我們沉着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謝你恬不知恥的入侵,不知不覺間普及了我們的網絡知識,增強了我們的網絡技術!在此,真誠感謝你的無私奉獻!

  最後,我想把蘋果公司致黑客的一首詩送給你:

  因果報應今天應驗

  有個黑客開始哭泣

  想把系統據為己有

  卻被自己的硬件拒絕

  請不要偷

  這不太酷!

您正在瀏覽: 致黑客兄弟
網友評論
致黑客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