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人間已度過11個春秋了,我的出生給家裡帶來了許多歡樂。在溫暖的家庭里慢慢地成長,從一個不懂事的嬰兒變成了一個有禮貌守紀律的少年。一眨眼的功夫,時間老人已把嬰兒時期帶走了,三歲那年,我被媽媽送進了幼兒園。開始我很開心,被會前後搖擺的“木馬”,能彈到高處的皮球吸引了,天天玩個不停,室外的大小滑梯,鞦韆,蹦蹦床,都是我遊戲的地方。可後天,我便不高興了,天天在家裡拖延時間,不去上學。

  時光飛逝,畢業了,望着手中的畢業照和證書,心裡樂開了花,可是,年級很小的我卻以為不上學了呢!誰又能體會到一件事的結束,將是下一件事的開始——我上小學了。“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嘰嘰喳喳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唱着唱着,就感到了這裡的人物太像自己了。童年像一幅沒了色的畫,雖然有些地方看不到線條和色彩,但它的構造卻一一浮現在眼前。上小學時,我還很貪玩,彷彿貪玩是一種氣味,需要用成長的代價才能使它消失,因此,我總是直到了深夜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經常是一下課就去操場上玩,一上課回來,便滿身是汗,彷彿在雨中淋了一樣。如今,我已經上是六年級了,我也有很多優點,寫作,畫畫,自行車,我都會,其中我最喜歡寫作了,我覺得它像一塊變味糖,當我寫得好時,很高興,覺得它越含越甜,可是當我沒有可寫的時,這一概很甜的糖便在嘴角泛起一絲絲酸意,一下向嘴裡擴去。是不是時光老人把鐘調快了?六年的小學時光讓我難忘懷。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如果時光老人賣時間的話,我要買回六年的時光,讓矛盾和悲哀不再出現。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