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郭宇軒,是漢師附小六年級二班的學生,今年十二歲了。在學校,我熱愛學習,從小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各科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作為一名班幹部,我對所擔負的工作一直懷着強烈的責任心。我熱愛勞動,熱愛班級,愛惜班級榮譽,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同學的工作,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的親密夥伴。 

  在家裡,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孝敬老人,尊敬父母,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幫助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減輕他們的負擔。 

  我在認真學好課本知識的同時,還閱讀了大量課外讀物,無論是科普讀物,還是文學名著,或是歷史書籍,我都愛看。他們豐富了我的視野,擴展了我的知識面,使我的生活更充實,也更加豐富多彩。 

  在讀書學習之餘,活潑好動的我還愛好電腦,尤其喜歡體育運動,大家稱我運動健將。打籃球、玩滑板、打乒乓球……我樣樣都喜歡。在運動會上,你們也許還看到過我奪冠的身影,我曾經在2008年學校田徑運動會上奪得正拋實心球項目的第三名;在2009年學校田徑運動會上取得跳高項目的第一名和鉛球擲遠項目的第四名,並且還在學校籃球比賽中獲得“優秀運動員”的榮譽稱號。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由於我在學習中努力認真,課餘積極培養自己的能力,入學以來,我連續六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兩次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是運動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也給我帶來了自信!因為有了這份自信,我才有勇氣面對生活及學習中的一切困難!所以,我想說:“因為我運動,所以我自信。有了這份自信,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