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媽媽帶我出去碰到熟人,他們總是誇我長得很好看。我覺得我的眼睛很明亮,也很大,眉毛又黑又密,表情總是很樂觀。這就是我——鄭文宣,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

  我平時愛吃甜食,比如點心啦,蛋糕啦,只要一看到甜食,我就管不住自己這張嘴了,像是有饞蟲在咬似的,非吃個過癮才肯罷口。

  我的性格很開朗,平時愛交朋友,也愛和同學說說笑笑。但也有文靜的一面,有時候我在心裡想着一件事,可以半天不說一句話。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玩電腦遊戲,很多很多種遊戲我都玩過,但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夢幻西遊》,它給我的印象很深,我現在已經成了個“小電腦謎”。

  我也很愛學習,一回到家,先做作業,接着就是複習、預習,從來不需要媽媽監督。在考試期間,誰都休想在電腦前找到我的影子,連我最愛玩的遊戲和最愛看的動畫片也誘惑不了我。

  好了,我的自我介紹就到這裡,這就是最真實的我了。怎麼樣,給個評價吧!如果你們覺得我還算可愛,就請伸出你們的雙手,讓我們交個朋友吧!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第三小學二年級:鄭文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