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受難記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受難記_2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懂事以來,一直被灌輸着“善良”這個字的涵義。善良,什麼是善良呢?對此,我也很迷惘,可是我只能用自己對於“善良”的理解去作為一個準則。

  有時候,我常常看着天邊飄過的雲,想自己的前世今生,為什麼我身來便是這個身份?我無法去否定,只能坦然接受。

  在我的世界里,我一直聽着善良與邪惡的區別,就如同區別天使與魔鬼一樣。我也一直想證明或者說是實踐一下對於此話的真假。

  可是我一直沒有機會。

  終於有一天,我與這個目標是如此接近,當我把內心的企圖付諸於真正的行動時,我才驀然後悔。

  此刻,我想的只是——我是誰?我從哪裡來,又要到哪裡去?

  噩夢終究會被驚醒,可是這時候我已經奄奄一息。

  我緩緩睜開眼,又是一個噩夢……

  ************

  其實,我是個天使,一個被你們人類稱之為性別“公”的天使。

  (哈,天使?你在做夢吧?還說什麼“雄”的,我怎麼看你像堆狗屎。)

  我無語,的確,我長的很可愛,哦,不對,是很英俊,哦,也不對,應該是風流瀟洒,放蕩不羈。

  (哈哈,你沒發燒吧?你英俊,我怎麼看你衣衫襤褸,神情頹廢萎靡的像條狗。)

  我沒有反駁,因為我自認為很有修養。我深深嘆了一口氣,苦笑地搖了搖頭,裝出一副老學究的樣子。我有一對翅膀,白色的翅膀。哈,怎麼樣?沒見過吧?好玩吧?希奇吧?

  (哈哈哈,你那是翅膀?黑不溜秋的,怎麼越看越像兩根雞毛?哦,不對,是烏鴉……)

  我略有怒氣,不過我忍,你們不是常說,男人要忍嗎?我回頭看了看,的確,好幾天沒洗澡了,羽毛是有些臟。我認了……我會飛,我可以飛,飛過百年滄桑,飛過世事繁華,飛過……

  (哈哈哈哈,你會飛,那我就會,就會,不對,那我就是上帝。還飛呢?我呸!)

  我只覺一股熱流衝上腦門,我要發火了。可是為了證明我們天使都是善良的,都是可親的,都是極其友善的,我一想到上帝對於我們的循循善誘,我還是平息了自己的情緒。好,那我飛給你看,我飛,我飛,我飛飛飛……

  (哈哈哈哈哈……,笑聲更加響亮,快來看,這有個神經患者。)

  我終於無法忍耐,我忍不住沖了上去,扇了一記耳光。可是我沒有成功,因為,因為……

  我實在沒臉說出口,我羞愧萬分,我日夜譴責,我……我是被冤枉的。

  我嚎啕大叫,卻沒人理我,只是因為——我被釘在十字架上。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好像也有一個叫耶穌的傢伙被釘在上面……

  就這樣,每天我看着飄過我身邊的五彩繽紛的雲,看着日升月沉的美麗幻景,看着夜間星眸點點的壯麗星空,看着長發飄飄,純情可愛的天使MM,看着輕紗飄逸,凹凸有致,甚至有點暴露的優雅女神,看着,看着衣不遮體的……

  哎,你們別誤會,那個衣不遮體的是個老頭,也就是你們一直敬仰地有如黃河之水泛濫的上帝,也是一直勸我們向“天使先進性”不斷完善的導師。當然,他還是一個主宰者,就是你們人類眼中的“法官”。

  自從,我被按上一個“莫須有”的罪名以後,我就被這個老傢伙,哦,不對,是我們最尊敬的導師判了酷刑,在十字架上待個七七四十九天。期間,風吹雨打,日晒雨淋,嘗盡天堂白眼,享盡地獄唾罵。

  在這裡的三十天里,我欲哭無淚,我忐忑不安,我從一個帥哥到現在的天使不像天使,魔鬼不像魔鬼。我最後的罪到底是挖掉一隻眼睛,還是割掉一隻翅膀,我還不曾知道。短短歲月,卻似乎老了千年。

  我嘆了一口氣,低下了頭顱。

  因為一個美麗的女神從我身前飄過,我可不想被他看到……我丟臉的模樣。

  之後,每個天使走過,都對我指指點點,讓我很是難過。每個大神飄過,都對我不屑一顧,讓我慘然心碎。最重要的是我日夜仰慕的女神也是對我投來鄙夷的目光,更是讓我生不如死。

  一天,兩天,三天……我心裡一直默數着,昔日那英俊天使此刻卻成了慘綠少年。

  第四十九天。

  “你可認罪?”我看着前方這個神情嚴肅,衣着邋遢的上帝,不由一陣心悸。

  “我……我沒……沒罪。”我一向以為自己是個勇敢的天使,此刻,很好地證明了這點。

  “你這小子,枉我平日你對你循循善誘,我的一片良苦用心想不到今日竟丟進了河裡。男子汗大丈夫,做了竟不敢承認,你還真是個懦夫!”上帝正義凜然地說道。

  哼!我心裡惡狠狠地罵著。嘴上也不含糊:“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你又沒親眼所見,怎能斷定是我撒謊?”

  “你……看來你冥頑不靈,還要我用刑不成?”語氣憤然。

  “你用刑也罷,你天譴也好,儘管使出來。各位大神都看着,眾多天使也瞧着。即使我粉身碎骨,即使我魂飛魄散,真理與我同在,真相總有一天大白。歷史將銘記這段冤案,來吧,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雖然我口中說得義正嚴詞,神情也裝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姿態,但心中還是慌得很。這老頭說不定因此就把我打入十八層地獄,讓我受盡折磨。想到這些,我脊樑上不禁冷汗直冒。

  上帝轉怒為常,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其實是有些陰險。

  “既然你不肯承認,那我也不會亂來,三日之後,定當讓你再無詬語,俯首認罪。”

  隨着上帝的離去,我終於定下心來,思量着三日之後的應對之計。

  順便說一句,我真的是被冤枉的,憑我此等樣貌,加上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滿腹經綸,又豈會去調戲一個魔鬼?

  特此聲明,是個女魔鬼。我可不是一個gay。

  哎呀,我怎麼連這個也說漏嘴了。

  既然說了這麼多,那我再次嚴重申明:從小我就立志成為一個優秀的天使,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培養自身素質上,當那些天使偷偷摸摸看色情雜誌時,當那些大神躲在角落裡看A片時,當上帝在脫衣服上床時……,我卻只能捧着書本,苦思冥想,日思夜想,頂多也就是YY一下而已……

  所以,對於此次莫須有的指正,我不會保持沉默……

  你們幹嘛?嗚……

  “我靠!你這色呸,又再這裡胡說八道,幸好上帝料事如神,如果不先把你嘴給封了,到時候我們的名譽還擱哪裡?”一個大神狠狠地說,吩咐了兩個和我不和的天使把我的醉給堵上了。

  去時,還吐了一口唾沫星子在我臉上。

  我冤啊!比竇娥還冤吶!我心中苦叫着。

您正在瀏覽: 天使受難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受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