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很可愛,很特別,很淘氣……在我最需要她們的時候她們就出現了。

  昨天,我不知道怎麼了,在上下午的課時前兩節課還好好的,不知道為什麼,在上第三節課的時候,就突然感覺好難受,頭暈暈的,一直堅持的寫作業……

  到了下課,我叫我們班的勞動委員幫我摸一下我的額頭,看有沒有發燒!她摸了后就說:“你發燒了!”

  我的最好朋友其中之一,叫雪兒!她站在我們班的門口,我走了過去說:“雪兒我發燒了!”她用手摸了我的額頭說:“恩呢,你真的發燒了。”

  她拉着我的手,帶到了三班……我的眼淚掉了下來……知不道是發燒弄出了眼淚還是被感動了~她們看了看我說:“怎麼流淚了?”雪兒說:“發燒都會這樣的!”

  我的勞動委員,急匆匆地從辦公室拿出藥酒!她說:“快點檫上,辦公室要關門了!!”我的淚快流了下來,雪兒幫我檫好后,勞動委員就急匆匆地跑了下樓!

  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六年級:我愛作文520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