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角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角色

  每個人在不同的環境中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父母眼中的我 

  父母眼中的我始終是一個聽話的女兒。我從小便在父母身邊長大,爸爸媽媽從小給我灌輸的思想便是:爸爸媽媽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 

當初我想學跆拳道,經過爸爸媽媽的商討,認為我學跆拳道不影響學習,才讓我練跆拳道。現在爸爸媽媽認為我練跆拳道影響學習,讓我停了跆拳道。我雖然是極不情願,但我在爸爸媽媽眼中是一個聽話的女兒,我最終放棄了自己的所愛。 

  老師眼中的我 

  在老師眼中,我是一名優秀的學生。上課時的我認真聽講,回到家的我認真完成老師留的作業,老師對我向來都是笑意濃濃…… 

  我眼中的自己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卻永遠飛不高……”我在爸爸媽媽眼中的形象,在老師心中的形象都是我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但我想要真正的自己,做一個敢於叛逆的自己!不贊同爸爸媽媽的意見時敢於站出來反對,上課時偶爾出出小差……但這些都只是想想而已。因為我的角色束縛住了我叛逆的思想,我當前的角色還需要我繼續扮演下去,因為每個角色都有它所應負的責任。 

  人生如舞台,在這個大舞台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場景,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身份,但你一定要把握對自己的角色,哪怕思想偶爾出軌,偶爾叛逆,但千萬不要迷失了自己哦!

您正在瀏覽: 角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