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板上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中,偶爾會聽到學校的上課鈴聲,這段美妙的音樂讓我想起了剛踏入中學時的青澀。

  開學第一節課,我們穿着新發的校服,書本,等待着老師的“駕到"。第一節課是英語課,也是我們班主任孫老師的課,我有點緊張,也有一點興奮。一會兒,一位扎着大波浪馬尾的女老師進來了,她首先自我介紹,生動而有點活潑,我打心眼兒里喜歡這位老師。

  孫老師先讓我們把書翻到第一頁,說:"同學們,讓我檢查一下你們的背誦情況。”我的心一下子被揪緊了,趕緊低下頭,可老師偏偏抽中了我,好像知道我沒有背一樣。

  我和另外一位同學同時上黑板抽默幾個單詞,那位同學很快就下去了,而我才默出來一個,在這種尷尬的時候,孫老師說:“你昨天晚上沒有背吧,這次算了,明天我還會抽你的,回家認真背吧。”我走了下去,我真的沒有想到孫老師不但不罵我,而且還如此的和藹,我一定回家認真背。

  這就是我踏入中學后,第一次的黑板記憶,雖然不怎麼美好。

  第二天,我自信滿滿地走上講台,在黑板上流暢地寫下單詞,老師微笑地點點頭,同學們也報以熱烈的掌聲。

  第一次的黑板記憶,雖然不怎麼美好但是它帶領我走向第二次的光明。

  即使我現在已經初二了,即使現在的我已經不再青澀了,但是那一次黑板上的記憶讓我意識到:一次錯誤可以原諒,兩次錯誤可以寬容,第三次不可再犯,但是我絕不容許第二次錯誤的發生!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