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夏驅走了春的嫵媚,秋帶走了夏的沸騰,冬又趕走了秋的瀟洒。

  晨,我踏着勤勞的人們的腳印來到了室外。站在樹下,我感覺到冬並不是凄涼的代表,也不是寒冷的前兆。那傳送冬訊的天使,同樣有輕盈的舞姿,有美妙的身影。微微小雪,讓冬天裡的一切都鍍上它那潔白的顏色,一切都處於朦朧的雪景之中,如詩、如夢般美妙動人。置身其中的我,彷彿進入了仙境。不多久,太陽露出了它那紅彤彤的臉,對着冬天微笑,對着雪花微笑,對着我和周圍的一切微笑,雖然有絲絲寒意,但心裡卻暖洋洋的。微風吹拂,雪屑隨風飛舞,在陽光的映射下色彩斑斕。我彷彿進入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聽任這飛揚的雪屑落在我的頭上、臉上、身上,好清涼。真的感謝這冬的使者,是它讓冬天的一切變得妙趣橫生。

  說冬天樹葉落光,沒有一點兒生命?誰說冬天凄冷,沒有一絲活力?瞧!那牆角邊綻放着的梅花,那如火的嬌紅,不正是冬天所獨有的景色嗎?瞧!那凌霜傲雪的勁骨,那疏影橫斜的勁樹,無不讓人讚歎,讓人敬佩!

  冬天也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冬天裡有松,梅花,最突出也是必不可少的就是雪。

  啊,雪花!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樣潔白,像嬰兒的心靈一樣純凈。你鋪天蓋地而來,無私地覆蓋著萬物;你悄無聲息地走來,默默地孕育着春天!你純凈,你無私!純凈、潔白的雪花啊!我衷心讚美你!

  這就是冬天,像一張白紙,但卻更像一個不滿塵埃的仙子啊。冬天,我不但喜歡你,更欣賞你。

  這樣的冬天你還會感覺得到冷嗎?反而是暖意洋洋呢,真是一個暖冬呢。

  初二:殤傾一世

您正在瀏覽: 暖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