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騎摩托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摩托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宵節。

  昨天好忙啊,我騎着電動車來回地跑,真累啊。當時我就想,要是我會騎摩托車,那該多好啊!騎着摩托車辦事那就快多了……

  今天白天閑來無事,突然想起昨天來了。我便纏着爸爸:“教我騎摩托車吧,教我吧,爸爸……”我纏着爸爸。可爸爸就是不肯,爸爸說:“你後天就開學了,萬一你摔着了,怎麼辦啊,不去上學了?”聽到這話,我心裡想,我爸爸怎麼這樣呢,我一定得學騎摩托車!在我“死纏爛打”的苦苦請求下,爸爸終於答應我了。

  太好啦,我要學騎摩托車啦!我好興奮啊!

  爸爸帶着我騎着摩托來了田野里,正月里麥苗雖然不如春天裡綠油油的,有點亂糟糟的,可是這是學車的最好地方了。就是摔着了,也傷不到。

  在爸爸的指導下,我開始學車了。

  爸爸先叫我認識摩托車的各個器件以及它們的作用。他扶着我小心翼翼的騎了幾圈以後,便放手讓我自己試騎。爸爸告訴我剛開始其實不能開快,要慢慢的。他說的這些我都記在心上了,可是操縱起來並不是那麼簡單。摩托車的機身不如自行車那樣輕巧,我好擔心啊,只希望不要摔壞,別闖牆!

  慢慢的,我自己能控制住車子了我的心裡像藏着一隻小兔子似的,七上八下的。不知怎麼的我加大了油門,“突突……”我的車速變得更快了。到了轉彎處,正是我所不想看到的,一下子掉溝里了,我摔倒了麥地里。爬起來以後,我想把摩托車推上去,可是怎麼也上不去,心裡真是心急火燎的。可是站在遠處的爸爸也不過來,真是氣死我了!我加大了油門,更令我手足無措的是,前面是一堵牆,剎閘,閘在哪裡呢?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咚”我撞了上去,摩托車也倒了下去。我心裡有點擔心。我也顧不得拍身上的土,看了看車,想要推着回去,卻怎麼也動不了了,車頭好像壞了……

  都怪我,我心裡暗暗埋怨自己。爸爸趕忙過來了,也不停的訓斥我,喊你停,你怎麼不聽呢,你摔壞了沒有啊?你也真是的加大油門,也不看看前面是堵牆……

  回家后我捲起褲腿,看了看,小腿青了一塊。我就想,這個寒假總得學得新技能吧,可這回呢,就差沒把自己摔壞了。

  從學車這件事吧,我也有點小小的啟發:這騎車呢,就像是人生,有坎坷,有艱辛,可是經歷這些以後,人生便變的多姿起來。摔傷了,摔痛了,不要哭,爬起來,繼續奮鬥。只有這樣,人生更加有意義。

  邢台市南和縣實驗中學初二:閆雲芳

您正在瀏覽: 學騎摩托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摩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