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路兩邊的稻田在秋收以後,剩下枯黃色的稻桿,小燕子在濛濛細雨中飛翔。

  我們走進黃坪村裡面看到一座《馮氏大宗祠》,古色古香。走進兩扇紅柴大門。裡面用六根石柱,六根紅柴木柱做棟樑,進入《永言堂》永言堂有六根柱子支撐,木柱外面有石尊,在永言堂兩邊有一副對聯,寫着“永福永壽永康寧,百代貽謀綿祖譯”,“言孝言辭言忠,信一堂樂事敘天倫”。最裡面的正面牆上寫着“萬派派長的族譜”。我們在裡面停留了一會兒后,走出祠堂,,祠堂周圍是民房。民房與民房很多的舊民房已變成了氣派的小洋樓。我看見一些村民勞動回來,有些年輕人騎着摩托車進進出出,小朋友躲在沒有雨的地方做遊戲,幾隻小黃狗搖着尾巴走來走去的,老人們穿着老式的衣服,臉上帶着微笑。  

  就這樣,我們開車出了這個山村。

您正在瀏覽: 山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