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那塊珍貴的木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那塊珍貴的木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的味道,在空氣中瀰漫,那也許有一分甜蜜,一分溫馨,但也有一分等待。有時,我是不善言辭的人,有時我是活潑可愛的人,但在朋友眼中,我是一個真誠友好的人…… 

  我擁有着友誼,同時我卻也在期待着友誼,我所期待的那種友誼,是能夠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之間沒有距離,能夠傾心去相交的人。 

  我是有野心的人,我的野心給我施加了許多莫名的壓力,有時我覺得理想十分渺茫,我十分地自卑,我甚至想到我為什麼如此的笨拙,如此的渺小……於是,我終於陷入了迷茫…… 

  在迷茫之中,思想支配着我坐到了電腦前,我希望用作文來打消我心中的自卑感,於是我就在無意中獲得了希望,希望的起點是一個短小的故事,而這故事的起點,則是一個小小的戒指和一個老師,通過這個故事,我突然覺得,我是多麼的無聊,無知…… 

  這個故事點燃了我心中理想之火,並讓他經久不熄,從那時,我堅信着一句似乎很酸的話: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相信,即使我不會成為一個十分偉大的人,但我總是會為他人,為社會,為國家,做出我認為有用的事。只要我的畫卷上是五顏六色,又何必在乎那是不是精彩? 

  也許,講這個故事的人,並不認為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也許她認為那只是無意思中的一個消遣,但在這裡,我必須,也願意向那個也許影響我一生的人,道一聲:謝謝!! 

  我在猛然間,忽然大悟,我覺得,那便是我所苦苦尋找的友誼,但這一份友誼可能註定讓我付出些什麼,那就是等待。 

  等待或許是漫長的,但是,我卻心甘情願,我希望,我的付出不要沒有回抱;但即使沒有,我也不會講一句怨言…… 

  為了那塊珍貴的木頭,我情願等待;為了那一份精美的友誼,我情願等待;她讓我明白了,友誼的味道是多種多樣,其中也包含着等待…… 

  我不會停止對她的等待,永遠,永遠…… 

  致那塊珍貴的木頭

您正在瀏覽: 致那塊珍貴的木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那塊珍貴的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