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炒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做炒雞蛋

  三年四班 肖紫芸

  我的業餘生活就像春天裡綻開的花朵,每一朵花都是那麼的絢麗多彩,那麼的爭奇鬥豔,那麼的瑰麗無比。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我的一朵“花”——學做炒雞蛋。

  一天,我呆在家裡沒事幹。突然,我腦海中閃過一個想法,媽媽經常給我做炒雞蛋,這會,我也要給媽媽做一次炒雞蛋。

  我小心翼翼的從櫥櫃里拿出四顆雞蛋,一個碗和一雙筷子。接着,我拿起一顆雞蛋在碗的邊沿上輕輕的敲了一下,沒有破,兩下,還是沒有破,我有點不耐煩了。心想:“這雞蛋,皮怎麼這麼硬?看來,我得加點力氣了。”於是,我重重地敲了一下,蛋殼一下子裂開了,但是我怎麼使勁都掰不破,我只好使勁一摳,哎呀!“五馬分屍”的蛋殼連爬帶滾地摔進碗里。我趕緊拿起筷子,把蛋殼從碗里一片一片地挑揀出來。這時候,我氣喘吁吁地拿起筷子在蛋黃里輕輕地攪拌,五分鐘過去了,蛋黃終於均勻地躺在碗里了。

  我拿出媽媽平時用的調料,擰開瓶蓋,把瓶口對着蛋黃輕輕地抖了一下,調料就隨着落下。然後放了一小勺鹽,料終於配好了,可以下鍋了。

  不一會兒,金燦燦,香噴噴的炒雞蛋就出鍋了。

  是的,同學們,課餘生活的確是春天裡一朵朵美麗的花,但是,這些都需要我們用雙手去創造,去培養。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學做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