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則。 標籤:原則作文

"大班長,你成績好啊,記得考試的時候多照顧照顧我們啊!“同考場的同學半開玩笑半當真的對我說。“恩?”正在做考前最後努力的我,並沒有把他的話當真。還是專心致志的攻那道物理題,冉兒的物理細胞超級不發達.

  語文考試。

  到小荷的這段時間,語文成績真的是大大提高,經常是語文考班裡的第一,所以語文感覺做的很輕鬆。“班長,班長……”一陣輕微而熟悉的聲音打亂了我的思考。“幹什麼呢?”我壓低聲音問坐在後面的同學。“試卷象旁邊放一點啊,看不見。”那個聲音央求着。幾乎是沒有思考,我搖搖頭。

  “大班長,你也太狠心了吧,幫助同學不知道么?物理考試必須幫我”“威脅我?”“哼哼反正你也作弊了,因為我已經看到你的語文答案了。看着辦哦!”他的臉上掛着冷笑。

  物理考試。

  一張紙條突然飛向我的課桌,準確無誤的落在右上角。不用看就知道是他,心裡真的是很矛盾。我不想作弊,我想用作弊換來得成績不真實。突然下定決心,我假裝沒有看見,繼續埋頭做我的題目。監考老走過來走過去,竟然沒有發現那張讓我緊張的紙條,心裡總算鬆了口氣。

  “對不起,我不想作弊。“物理考試后我把紙條扔回去,然後轉身,留下表情怪怪的同學。心裡莫名的輕鬆。

  英語考試。

  右邊是班裡的尖子生,成績真的超棒!真的沒有想到,理想中的好學生也會……考完了,那位高才生扶了扶眼鏡,“奸詐”地對我說:“哎……笨蛋啊,擇題我都抄完了,做的還不錯哦!”“佩服啊,我竟然不知道。”“呵呵,我的經驗那是絕對豐富!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想和我一考場嗎?嘿嘿……他彷彿是很有成就感的樣子。使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

  “告訴你哦,我們班的晴和雨每一場考試都對答案呢。”朋友神秘的對我說。“不是吧!他們……都是班裡的前十名呢!我不相信。”“孩子,向你這樣寧死也不作弊的好學生,已經瀕臨滅絕拉。”朋友很深沉的望着我。

  原則?

  不過是一次月考,有必要麼?從來都相信成績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的,所以每一次考試都會很儘力,很認真的去對待。成績固然很重要,原則,應該更為重要吧!

  在匆忙中寫下的文章,明天還要去繼續考試。我想我是否依舊要堅持我的原則。

  END……

您正在瀏覽: 原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