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圖安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安一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歡迎大家今天和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一天!今天,我們要到的呢,是圖安國。的確是《神話》中的圖安國。

  圖安國今河北省有個安國市,在秦汗時代也叫安國。1990年人36.69萬。漢族為主,有回、滿、壯、藏、苗、蒙古、土家、白等少數民族 。面積 486 平方千米 。西漢高 帝置安國侯邑 ,武帝元狩六 年(117)置安國縣。北魏太平真君七年(446)併入深澤縣,景明二年(501)復置。北齊又廢。隋開皇六年(586)置義豐縣。唐神功元年(697)改名立節縣,神龍元年(705)複名義豐縣 。宋太平興國元年(976)改名蒲陰縣 。明洪武二年(1369)蒲陰縣入祁州 。1913年降祁州為祁縣 。1914 年複名安國縣。1991年改安國市。盛產藥材,中國中藥材集散地之一,有葯都之稱。野生動物有兔、黃鼠狼、蠍、土元等 。名勝古迹有藥王廟、貴妃橋、東山陵園等。 安國市轄1個街道、5個鎮、5個鄉:祁州葯市街道、祁州鎮、伍仁橋鎮、石佛鎮、鄭章鎮、大五女鎮、明官店鄉、南婁底鄉、西安國城鄉、西佛落鄉、北段村鄉。

您正在瀏覽: 圖安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安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