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寸草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寸草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李雨澤

  拾一方真情,攜一縷感恩,贈一束玫瑰,品一抹余香。我捧着一顆寸草心,去回報媽媽的愛。

  那是一個微涼的晚上,我睡不着,一起身,忽然瞧見書房的燈沒關,我急急忙忙地走過去,看見一個瘦小的身影在電腦前工作,仔細一看,那,不是媽媽嗎!她在電腦上打着一些東西,再仔細一看,那,不是給我準備的複習題嗎!媽媽的背彎曲着,頭向前伸着,手慢慢地移動着。我決心報答媽媽。

  我躡手躡腳地走開,走進廚房裡,打開珍藏已久的茉莉花茶,媽媽曾經說過,茉莉可以消除疲勞。我想,茉莉花茶也能為媽媽解除疲勞吧。我輕輕地將茶葉放在尚有餘溫的茶杯里,慢慢地提起暖壺,一點點用沸水去沖,茶葉沉了又浮,浮了又沉,頓時散發出春雨的清幽,夏陽的熾烈,秋風的醇厚,冬霜的清冽。

  那琥珀般的茶水沁得滿屋津津生香,我邊嗅着茶香,邊往外走,一抬頭,看見了媽媽,月光如水般灑在媽媽身上,好像媽媽穿了一層薄薄的銀沙,媽媽用飽含深情的雙眼似憂似喜地說:“謝謝你,我的好兒子。”我慢慢地將茶杯遞到母親手裡,心裡懷着幾種複雜的滋味,獨自回到卧室里,睡著了。

  於是,多少個皓月如銀的夜晚,我心甘情願的半夜起床,為媽媽倒茶,一次次鼠標點擊聲創造了我們母子倆的默契,一夜夜茶香也是我捧着寸草心去回報媽媽愛的表現。

  歲月仍在無聲無息的流逝,輕叩記憶的大門,震落了片片充滿愛的回憶,而我捧着寸草心去回報媽媽對我的愛,將會是這些回憶中最美的一片。

  回報,母愛……

  初三:liyuze98

您正在瀏覽: 寸草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寸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