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呼喚正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正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今時代最需要什麼?有人會說:人才,金錢,產業……

  我卻要說當今最需要的是正義!在今天着這種社會面前我想不用我說。大家誰都清楚??社會在轉形,貪官污吏層出不窮。而治貪反貪的力度卻不盡人意。所以我們現在的社會需要一群有正義敢的,敢與惡勢力做堅苦卓絕的鬥爭的正義之士!!

  而現在這些正義之士不是沒有,只是在國家的幹部中鳳毛菱角。這是因為很多曾是人民父母官的好乾部居然在權勢魔王的利誘下墮落!那些曾經保護和守衛人民的神聖的衛士,卻因為心靈的惡念被權勢魔王所控制!他們騎着雙眼被他所製造的政治迷霧遮迷的叫人民的戰馬,手中拿着刻有權勢的利刃!互相的踐踏着,擠踩着,權勢的利刃沒有傷到他們自己;因為他們都有“關係網”的鎧甲,的他們的利刃卻深深的刺痛了他們跨下的戰馬,戰馬最多呻吟兩聲罷了,因為他們說也沒人理。而着些已經墮落的“死亡騎士”還是在不斷撕殺!雖然他們還保留着人性,但他們扭曲的靈魂卻無時無刻不被權勢魔王所控制!成為權勢魔王的爪牙!

  我們需要正義之士,因為為沒有正義之士我們的社會必定會放慢它剛剛加速的發展腳步!

  還有一些將士把守邊關。他們與走私者作着鬥爭!但他們的心裡卻因為邪念,被權勢惡魔所控制,他們背叛了他們的信仰用自己同胞的血換來了可恥的榮譽!這些曾經的優秀將領從此便為權勢魔王開山辟路為“私”保駕護航!他們看守着邊疆,似乎在等待時機,而權勢魔王為了讓他中心自己用權利和金錢來獲得他的忠誠!!

  我們需要正義之士,因為為沒有正義之士我們的邊疆必會再掀他剛剛平息的禍亂!

  在邊疆的不光是陸上,海上也是邊疆!曾經鎮守海上的得力幹將可現在卻成了阻礙祖國統一大業的最大障礙!年輕的領袖派他們去看守海防時,不料他們的心也以被權勢魔王的自立乾坤的野心所霸佔!他們的炮口沒有一致對外,反而朝向了自己的同胞,走向了自取滅亡的不歸之路!

  我們需要呼喚正義之士,沒有了他們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燦爛的文化就不會再放輝煌!

您正在瀏覽: 呼喚正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正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