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錯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錯誤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竹籬笆早已褪去了綠色,但那份天然的質樸卻更加純粹了。一些綠色的攀援植物緊緊的貼在籬笆上,彷彿一道綠色的屏障。趕到花開的時候,那些紅的,白的,紫的……各色的花朵嵌在綠色的葉子中間,更顯出一種野趣。

  或許你會問,“這麼美的地方,是誰住在這?”哦,是一位少女,她守護着一院子的玫瑰,每朵玫瑰都是她的心血,每一朵都有她愛的吻。每當玫瑰開的時候,路過的人們便不再注意籬笆上的花了,因為玫瑰的絢麗遮住了她們的平凡,正是這時候,玫瑰總能買個好價錢,所以少女回去摘那些美麗的玫瑰,但是玫瑰上的刺卻總是把她的手扎得流血,而少女好似全然不知,繼續摘花。

  “嗨!瞧啊!多傻的姑娘,手都扎破了,卻還要摘,我要是她,如果哪朵玫瑰把我扎疼了,我一定會把這些該死的玫瑰拔光!”長在籬笆上的小花傲慢的說。

  “是啊!多傻啊!不過把這些玫瑰上的刺拔了,他們一樣是玫瑰,一樣會有好價錢”年老的籬笆慢悠悠的說。

  無語……

  一位得知自己不久於人世的老者寫道:“如果我可以從頭活一次,我要嘗試更多的錯誤,我不會再事事追求完善。”有的人因為犯了一點小小的錯誤,便不肯原諒自己,或者從頭開始,而都開始N遍后就心竭力衰,最後因成受不了就放棄了,放棄后,有因為自己花了那麼多心血做出來的東西又放棄了而後悔。其實當他有錯誤時改正,就是最好的辦法。

  錯誤,應該用辯證的眼光來看待它。“人們若要有所追求,就不能不犯錯誤。”人生的路,沒有坦途。

  人生中的一些錯誤,往往是成功的先導,是探索過程中必須付出的代價。

  我想大家都上過這樣一堂生物課,叫“嘗試與錯誤”,不知道你注意沒有,每當蚯蚓被電擊時,它都會回到最開始的地方,然後想到底哪裡錯了,然後大膽的嘗試,如果又被電擊,便再回來,再思考,再嘗試,直到成功。對待錯誤也是一樣,犯一點小小的錯誤沒有關係,重要的是要改正並正視它,找出錯的原因,在錯的基礎上找出正確地路,把長在玫瑰上的刺拔掉,玫瑰還是玫瑰,依然香氣撲鼻。

  每一個人不可能每次都是對的,所以當你犯錯時用不找不原諒自己,因為活着是美麗的,工作着是美麗的,必要時,犯錯誤亦不失為一種美麗。正如一輩子不離開地面,自然避開溺水的危險。但只有經歷嗆水和疲憊,才能領略另類生活的風采和快樂。

  讓我們像蚯蚓一樣,大膽的嘗試,然後一遍遍改正,此時錯誤不再是錯誤,而是成功的奠基……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錯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