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總是以為自己可以笑着面對整個世界,可是在現實中的我並不如意。曾經,我是那樣開朗,快樂的女孩子,現在呢,除了寂寞就是寂寞。但是,我不想認輸,不想低頭,我只想一輩子看到那個驕傲的我。可是,我發現,好難啊,太難了。我喜歡做夢,做自己的夢,不會有別人來打擾。在夢裡,我自由自在,沒有任何羈絆,我只是我,我為了自己而活。我夢見自己是一個天使,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看看我美麗的翅膀,潔白的羽翼,那樣地耀眼。看啊,我有多少炫耀的資本。可惜,我最終逃不過命運那殘酷的結局,我依舊擁有我美麗的翅膀,可我失去了飛舞的自由,我被囚禁了。多麼可悲啊!看着手腳上生鏽的鐵鏈,我只覺一絲寒意鑽入心底,似乎要冰封我所擁有的一切。可憐的翅膀啊,現在的我,還有什麼資格再配擁有你呢?冰冷的身軀里湧出一股強大的力量,全部轉化為一顆顆滾燙的熱淚。抬頭,落入了手心,燙得我難以忍受,可我,只能默默流淚,沒有人會記起我。我只是一個只有美麗翅膀的傀儡。坐在窗前,再一次想起以前快樂的生活,淚,又被我浪費了一次。我渴望飛翔,但我只能告訴我自己,再等來生吧。可愛的翅膀,來生,我再帶你飛,這輩子,我什麼也不能做,對不起,我親愛的翅膀,辜負了你的期盼,但我是真的愛你。輕輕地吻你,然後溫柔的唇變得冰冷。我走了,你太美了,你不是地獄的東西,我不忍帶走你。千萬別怪我,你看,空氣中透明的東西,是我的淚,你就當它是我給你最後的禮物。我的愛,珍重!

  山西太原婁煩二中初三:段佳佳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