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兄妹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之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兩個能不能消停會兒,吵夠了沒有!”老媽終於忍不住了,而這,全是因為我和哥哥毛立佳。 

  自從我以上小學開始,哥哥就不像以前那什麼寵我了。因為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不需要他的寵愛了,還因為我有事沒事就吵架,感覺這樣很好玩,用這種方式消磨時間,所以漸漸的,他就不讓着我了。 

  這天,我們又開始了電腦大戰。 

  吃過晚飯,我們倆都想玩電腦,但是,我吃的少,所以吃得快,以至於先搶到電腦的。可是沒想到我剛把QQ打開,老哥就衝進來了。他見電腦玩不成,便要搶。我哪裡肯依,抓住鼠標死也不放手,這種執着讓老哥怒不可遏,他一把拿走了我的椅子,幸虧我機靈些,才沒有摔倒。 

  老哥終於被我折騰的精疲力盡了,便讓我玩了。但是,電腦大戰還沒有結束。好不容易舒舒服服的晚了半個小時,沒想到老哥居然用手機上QQ來搶,他總震我,讓我沒有辦法玩,幾局下來,我全輸了,氣死我了,我便說他:“你有完沒完,能不能讓我玩一會啊!”可是,他還是繼續到遊戲世界打擾我。 

  到最後,沒辦法,我輸了。嗚嗚嗚嗚,就這樣,我離開了我可愛的電腦。可是再看看老哥,一副得勝的樣子,差點沒把我氣死,哼,總有一天,我讓你玩不成。 

  這就是我們兄妹兩個的真實生活,因為有了我們兩個,爸爸媽媽的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兄妹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