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熟悉的DVD影碟機,放入一張我最喜愛的動畫片。“哈…哈…”一陣笑聲從我口中傳了出來。

  “整天不學習,總是在看這些沒有用的東西。看了又不是會飛。”爸爸抱怨着對我說。

  我也沒有理他,繼續看我的動畫片。對於他這樣的話,我只是像流過荷葉的水,不留一點痕迹,左耳進右耳出。“哈……哈……”又是一陣笑聲。

  外面的天氣非常的晴朗,藍天中飄着兩三片白雲。樹隨風飄動,像仙女跳舞一樣。

  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爸爸也忍受不了我的笑聲。狠狠地對我說:“你再看,我就把你的影片捏斷”聽完這話后,我心中也有些害怕了,馬上回房“複習”去了。

  一個電話打來,爸爸匆忙地出去了。這一下子我高興極了,想:好了,爸爸不在我有可以看影片了。我又看了起來。笑聲也“死灰復燃”了。

  無意中,我看到了一個非常吸引我的題目“吃人花的誘惑”,這樣的文章:據說,非洲的某個森林中長着種美麗的,散發出幽香的花。飛蟲也受不了誘惑,飛到它的面前。就在這一瞬間,飛蟲被花吃掉了,而且“屍骨無存”這樣恐怖場面,想起也害怕。突然,我的心裡冒出一句:這不是我嗎?我的情況也不是跟它一樣嗎?我害怕起來了,想到自己也許會有天受不住影片的誘惑,“藏身”在誘惑中。“我要拒絕誘惑。”我腦海中有了這種強烈意志。

  就在此後,我終於拒絕了誘惑,戰勝了自我心中的惡魔。

  天仍然是那麼的晴朗。

您正在瀏覽: 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