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的誘惑(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誘惑(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教室里… …) 

  “同學們,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她就是韓俏雨,希望大家能和她好好相處。”俏雨用疑惑的眼光看着老師,說“我坐哪裡呢?” 

  “你和明清坐吧!他成績好,人緣好,他會幫助你的。俏雨用微笑回答了老師,也用微笑跟明清打了招呼。

  (課間… ….) 

  俏雨那翹翹的秀髮吸引了眾多女孩子的眼光。 

  “俏雨,能看看你的頭髮嗎?” 

  “當然沒問題,我媽媽開了間髮廊,你們要是喜歡,我哪天帶你們去做!” 

  “俏雨,你真大方,乾脆你和我們結拜吧!"  "好啊!” 

  俏雨用愉快的神情把自己的姐妹們掃了一遍,突然間她看見了坐在角落裡的好朋友——李欣亞。 

  “天啊,怎麼是你,哦!我們真是太有緣了!!”李欣亞只是點點頭,就轉過身去了。 

  比春(剛剛結拜的好姐妹)用一股瞧不起的眼光去看着欣亞“哦,原來你們是認識的啊!我也真奇了怪了,你怎麼會交她這樣的朋友?” 

  “沒有啊!我原來就是和她一起去幫助別人的啊!”“什麼,幫助別人,詒,沒聽你說過哦,怎麼回事啊??”俏雨自知說漏了嘴,慌忙說了一句“哦,恩… 也就是扶扶老奶奶過馬路什麼的,也沒什麼啦!!” “哦,原來是這樣啊,那算了,從今以後,我們大家都是好姐妹拉!!欣亞,來吧,大家一起玩,我們有多了兩個好姐妹!”四隻手磊成的友誼,到底是不是無懈可擊呢??俏雨思索着… … 

  這一切的一切,明清都看在了眼裡,他看出了俏雨的不一般,看出了俏雨的不自然,他到底會不會出動三葉草(偵探隊)呢?

  請繼續收看《貓的誘惑》第三集(多多評論,加分哦)

您正在瀏覽: 貓的誘惑(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誘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