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得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總是很公平,你得到了一樣東西,往往意味着失去一樣東西,只是在你眼中,哪樣是你需要的,如果你得到了你需要的,失去了你不想要的,那麼就是完美的。

  昨天看到一美句,說完美的生活就是有不完美的存在。漸漸地,也開始接受生活中的某些不完美,即便有些時候靜下心來想的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這樣到底對嗎?會不會失去了那份追求完美的上進心。但我想,既然是自己的選擇,就正確吧,以後後悔了就改咯。

  昨天和姐姐去喝奶茶,感覺氛圍都不一樣了。感覺好久之前去奶茶店都是一種浪漫的氛圍,放着浪漫的歌曲,偶爾還會有人在台上演唱,但昨天去的時候,感覺挺糟糕的。第一,感覺一樓所有人都在玩手機,二樓的都是男的,亂鬨哄的一片。就覺得之前不是這樣的啊,之前是大家都努力壓低聲音,防止打擾到一旁欣賞音樂的某個小美女小帥哥。然後,太甜,又太淡。

  大概是我們去錯地方了吧。那個時候特別希望可以經營一家冷飲店,裡面的環境就像杭州的麥家店一樣,有書有茶,有志同道合的人,有安靜,有默契有靈魂的同類。真的很幸福的場面。但是我的資金,哈哈,遠遠不夠啊,我的時間,我的本事,大概也完全不夠。

  所以說很羨慕那些開冷飲店的小姐姐們,他們特別優雅,然後端莊 美麗,有自己的本事。真的很迷人。

您正在瀏覽: 得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