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家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家感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爸爸、媽媽說好我當家。

  早晨,我給爸爸媽媽分了工,我和媽媽去採買,我讓媽媽買這個買那個,我幫媽媽算賬,我感覺很不錯,我想當家可真容易,當家的感覺可真好!

  媽媽做飯期間,我讓爸爸交我玩電腦,吃了飯,我讓媽媽休息,我來洗碗,我踩在小凳子上,一個一個的洗,洗了碗還有盤子,洗了盤子,還有鍋油油膩膩的。我刷啊刷,感覺到有些涼,再看衣服前面濕了一大片,還有些黑乎乎的東西,不知道什麼時候弄上去的。這時我覺得當家有些不易了。

  晚上,媽媽給我洗了臟衣服,發現我的鞋帶子壞掉了,就拿了針線來縫,我在旁邊看着,一不小心,媽媽的手被針扎破了流了血,我趕緊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要是我不穿壞,你也不用受這份罪了。”媽媽笑着說:“沒關係的,寶貝,受點傷是當家過日子中難免的。”原來當家並不容易,還有這麼多的事情等着去做,還有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我要聽爸爸媽媽的話,體諒他們上班的辛苦,多幫助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活,做個好孩子!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當家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家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