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對於我來說真的苦樂交替着,也許是自己一直還處於過新年的“綜合征”,學習上總是拿不出幹勁來,總想着過年是怎樣的快樂、無憂無慮,有花不完的紅包錢,可以任憑自己跟着同伴們在街上瘋狂,都不成問題,這是我最想要的自由。

  開學以來,我一直沉浸在新年的快樂中,上課靜不下心來,老師一次又一次的課堂上批評我,作業也好幾次沒完成,昨天還被老師端到辦公室狠狠的教訓了一頓,老師還把家長給請來了,任憑我怎樣解釋,爸爸和老師都不給我任何理由的空間。放學回到家,爸爸一直生我的悶氣,焦慮,見他一副坐立不安的樣子,我心裡很痛,我很想說:“爸爸,我錯了,是我玩得太過了,忘了做作業,但我發自內的發誓:從今以後下不為例,用心學習,不再給你添麻煩。”可是爸爸一直不給我說話的機會,只要一說話,爸爸就發火,把我給批得一文不值,在媽媽的好言相勸下,我的眼淚禁不住的流,我真的不希望爸爸如此對我,我希望看到爸爸快樂的笑聲,媽媽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為了努力學習,改變老師對我的看法,我希望用實際行動,做最好的自己。

  五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