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十六個春秋悄悄地走了,從一個不足八斤的嬰兒長到一個熱情而有活力的少女,不知經歷過多少喜怒無常。

  坦白說,我很不幸,但我又是很幸運的。因為我是個殘疾人,聽力有問題,說話不清楚,說以無法跟別人交流溝通的。你千萬不要同情我,以為我沒有輪先到那麼槽糕的地步。但我有一對愛我的父母,他們疼愛我,讓我擁有快樂的童年,所以我非常幸運。

  我的經歷可以說上市轟轟烈烈的。為什麼?我比正常人經歷過正常人沒有的事情,心靈的掙扎啊!孤獨的背影啊!反正我經歷過自殺、自卑等的事情。

  我是個樂觀、善良、熱情的少年,反正不是我說的,其實是我嫂子說的,不過我想起來了,那個“冷酷”的嫂子竟然給我很大的鼓勵,我似的背起又大又重的大山,快擔不起來了。我總是告訴自己:必須虛心。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比你強的人很多去了!

  可是我覺得我身上的壞毛病很多,比如:暴躁、粗心等,這些“壞人”害我吃了這麼多虧。也覺得我像任溶溶爺爺筆下的“沒頭腦”,總是讓媽媽操心啊!傷心啊!而且差點讓同學生氣,不過想那個同學生氣像一隻暴怒的獅子一樣恐怖,阿彌陀佛,善哉啊!我做事的時候不經過英明的大腦大人的指揮,而被“陰險的”手腳小人給指揮了。我吸取這些教訓,決定無論在什麼時候要三思而後行,不要總是風風火火的。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還有一些瘋狂……我就是“小燕子”版的人,我每天都很快樂,偶爾有不好心情,這就是我啦!哈哈!

  六年級:聾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