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幽我心,春日悠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幽我心,春日悠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雖然,它沒有夏天的夜間蟬鳴;雖然,它沒有秋天的秋高氣爽;雖然,它沒有冬天的銀裝素裹。但是,它有漫天飛舞的彩色風箏,有如絲如線的纖纖春雨,有沁人心脾的油菜花田,有鳥語花香的林間物語……

  萬紫千紅的你,婀娜多姿的你,我們何時才能將你盡收眼下?

  油菜花田

  奔流不息的母親河——湘江,如菜農般養育我們祖國的花朵,也養育了光彩璀璨的油菜花田。

  湘江兩岸,長滿了綠桿黃蕊的大片油菜,它們在春風中向母親河嫣然一笑,在春風中翩翩起舞。五顏六色的蝴蝶戀戀不捨地迴旋飛舞,大大小小的黃蜂忙忙碌碌地來回採蜜。真應了魯迅先生的話“肥胖的黃蜂伏在菜花上,輕捷的叫天子忽然從草間直竄向雲霄里去了……”河水靈敏地伴着這一切,嘩嘩啦啦地唱着歌;蝴蝶興奮得順着河水聲,欣喜若狂地跳起舞;油菜花開心得手舞足蹈,喜笑顏開地越長越好。

  油菜田旁的空地上,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着,嬉戲打鬧着,人手一隻風箏。它們形態各異,有老鷹風箏,有豆腐塊風箏,有蜻蜓風箏,有飛機風箏……孩子們一副天真無邪的笑臉,如一朵朵綻放的天竺葵。他們有風箏比賽的,有風箏比美的。只是稍不注意,就會有兩隻大小不一的風箏緊湊地纏繞在一起,似乎有說不完的心裡話,而兩隻風箏的主人也因此成為相親相愛的夥伴。

  翻騰滾滾的湘江在歌唱,如夢如幻的油菜花田在舞動,五彩繽紛的風箏在歡笑。一幅春之景,景中春。

  林間物語

  大為驚嘆的鬼斧神工,無人不曉的天工技巧,會造出一座座嘆為止觀的藝術品。

  行走在春的林間世界里,一棵棵開滿繁花的樹映入眼帘,紅的像血液,白得像雲朵,粉的像晚霞。沉重的花骨朵難道不會將樹枝壓垮嗎?美麗的花骨朵難道不會被人摘光嗎?一夜之間的花樹,更加欣欣向榮,更加繁花璀璨。

  踏步在春的林間草地邊,一株株碧綠髮香的人工草,一把把綠得烏黑的蘭花草,一顆顆小如指甲、亮如鑽石的細野花深深銘記在心。好像這一切要飛起來,住入我的內心世界。

  漫步在春的林間池塘邊,一條條細如手指的小魚苗,一絲絲遊盪水間的水草都備受人們喜愛。難道如此可愛的它們也會被骯髒的泥土污染?一瞬之間的它們,游進深不可測的湖水中,享受自由。

  成群的鳥兒在樹間鑽來鑽去,傾其所有歌喉唱響美妙樂章。風毫無預兆地走來,喚醒林間的各位,林間物語之聲奏響。留下一片清靜,換來一陣物語。

  幽幽我心,春日悠悠。這美好幸福的春日往複輪迴,越輪越清秀,遠這春日遲遲在心中保留十全十美的形象。

  給一片悠悠春日,換一顆幽幽之心。

  初二:天真的空城舊夢

您正在瀏覽: 幽幽我心,春日悠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幽我心,春日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