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淚珠在眼眶裡打轉,為什麼明明不是我的錯,媽媽卻怪我?

  昨天晚上,我做完作業便在家裡滑滑板。弟弟來我家找我,看我在玩滑板,也想玩玩看。於是我想,玩玩就玩玩吧!但是,他不會滑,便摔了一跤。這跤可摔得不輕啊,膝蓋上青了一大塊,弟弟驚天動地的哭聲立刻引來了一群人。媽媽安慰弟弟:“怎麼了,痛不痛啊?沒事沒事,我們不哭了!”

  反過來卻用另一個態度對我說:“你怎麼回事,那麼大個人了也不會讓讓他!”

  “我……”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看着媽媽迥然不同的態度,我是敢怒不敢言,於是就生悶氣,把自己關在房間里,連晚飯都沒吃。半夜,我睡不着覺,在床上翻來翻去。這時,“篤篤篤……”媽媽進來了,我賭氣,翻了個身,背對着媽媽。媽媽把熱騰騰的面放在我的床頭,便在床邊坐下了。然後,媽媽對我說了好多話。我不知道為什麼,其實當媽媽拿面給我的時候,我的氣全消了。媽媽說完話就走了,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媽媽半夜從睡夢中爬起來給我燒面,還給我講了那麼多的道理。白天還要工作,身體怎麼吃得消呢?我被感動了,留着幸福的眼淚,我吃完了媽媽做的面,便甜甜地睡去了。這一覺,我睡得那麼安穩,就應為媽媽為我做的——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