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家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家,就像一曲悠揚的音樂。而爸爸,媽媽和我就是這曲音樂中那跳動的一個個歡快的音符。

  這曲洋溢着快樂的輕音樂無時無刻不在我家奏響。我是這曲音樂中最歡快,最活潑的一個音符,為這曲輕音樂增添了許多快樂的聲音。

  我這個小小的家承載着許許多多的幸福與快樂。歡歌笑語總是回蕩在我們的耳邊,親情就像一股清泉,無時無刻不滋潤着我的心田。

  快樂是我們這個家庭永恆不變的主旋律。巧合的是,我們一家三口都愛好打乒乓球,水平還不相上下。雖然我現在正在上初中,除去上課的時間和寫課後作業的時間之外,餘下的休息時間不是很多。再加上爸爸在異地工作,只有周末才能回來一次,媽媽也早出晚歸,一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又是少之又少。但儘管如此,每當我們聚在一起,就又會爆發出一陣陣的歡聲笑語。由於打乒乓球是我們的共同愛好,如果我們一家人難得的在一起,我們就會共同商議着晚上去打乒乓球的事情。於是,一到時間,我們就拎着一個小袋子,高高興興地去體育館打乒乓球去了。

  有一件事深深的刻印在了我的腦海中,它使我感受到了無比的快樂,感受到了濃濃的親情。

  那是幾年前,一個快樂的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都閑在家裡,於是,我們就一起興高采烈地打乒乓球去了。我們買好了票,進入了乒乓球館,找了張桌子就開始互相切磋乒乓技藝了。我懷着滿滿的信心上了場,先和爸爸練了幾球,然後就和爸爸正式展開了比賽。比賽如火如荼地展開了,我們雙方的比分交替上升,眼睛緊盯着乒乓球,視線一刻也沒偏移過,誰也不讓誰。比賽中,險象環生,好幾次,在緊要關頭,我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輸了,幸好我找准了節奏,再加上爸爸的失誤,我才勉強贏了兩局。可爸爸也不甘示弱,在失利兩局的情況之下連扳兩局,我們戰成了平手。最後一局,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我們都繃緊了神經,來勢洶洶,看準了球就狠狠的打出去。比分呈現了膠着狀態。我咬緊了牙,絲毫不敢鬆懈。終於,在我凌厲的攻勢下,爸爸終於出現了失誤,我趁機一舉拿下了這場“非官方”乒乓球比賽的冠軍。

  不用說,當時的我真是開心極了,心中溢滿了快樂。爸爸和媽媽也挺開心的,看到自己的孩子那麼開心,看到自己的孩子取得了進步,哪個父母會不開心?比賽雖有輸贏,但快樂才是永恆的主題。還有一點,爸爸和我在打乒乓球的時候,妙語連珠,幽默的“解說”逗得我們大笑不止。

  可是就在我開心得忘乎所以時,悲劇發生了,我重心不穩,一下子摔倒在了地上,這倒不要緊,可更要命的是,我的頭還磕到了球桌的腳上,頓時疼得我滿地打滾,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真是樂極生悲啊!我手捂着後腦勺,不住地啜泣着。媽媽看到我受傷了,連忙走到我身邊檢查了一下傷勢,並安慰我說:“龍龍別哭,沒關係的,一下子就好了。”說著,還掏出紙巾,輕輕地給我拭去了眼淚。接着媽媽一邊揉着受傷的地方一邊說:“我的孩子會很堅強的。”爸爸也看見我受傷了,可他卻並沒有像媽媽那樣溫柔,只是比較嚴肅地對我說:“真活該!別哭,長這麼大還哭羞不羞。以後小心一點。”我的眼淚慢慢地止住了,站起身來,重新執起乒乓球拍,繼續練習乒乓球。

  突然,從爸爸那裡又幽幽地飄來一句話:“真該把你送到少林寺去學習鐵頭功,這樣你怎麼報復球桌(用頭去敲)都不會疼了。”我聽了之後,不禁破涕為笑,笑得肚子都疼了。但沒過多久,我又流眼淚了,原因很簡單,我笑得眼淚流都出來了!

  世上的愛有很多種,而惟有父愛、母愛才是最無私、最偉大的,惟有這種愛是只求給予不求索取的。擁有這種愛是我們最大的幸福。父愛如山,渾厚深沉,不輕易流露;母愛如水,點點滴滴,滋潤在心田。那如山的父愛,如水的母愛啊!將永遠珍藏在我的心中。而我,就是在這充滿愛的山水之中茁壯成長的小樹。爸爸,媽媽和我,一起組成了這個充滿了愛與快樂的家,這個溫暖幸福的港灣!

  初一:血域聖皇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