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胡雅萍,胡是古月胡的胡,雅是文雅的雅,萍是萍水相逢的萍。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新學年進入了新的學校,我的人緣特好,這不,還不認識對方就開始打鬧了,在學校里喜.怒.哀.樂是少不了的,但我總是好像什麼事也沒有似的,嘴邊總是掛着笑臉的。在小學里我有很多缺點沒有改正過來,比如上課不老實愛講講私話,做小動作的啊。我努力的去改正,但還是沒有成功,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能和同學老師一起改正過來。今年考進初中的成績並不是很好,190多分的多的很,我很慚愧,不過我在心裡默默下決心一定要追上那些人。 

  我的個頭比較高每年都坐在最後一排,今年我還是不例外,坐倒數第2排,坐在我後面的同學我小學就認識,那個人是小學出了名的調皮蛋,他在我後面總在那說說這說那,有時還動手動腳,我可真是倒霉啊。因此我很是討厭他。 

  我的家和平常人的家一樣,不過我覺得生活在這個家裡很幸福。爸爸媽媽都是公司的職員,爸爸是個很幽默的人,不時的會說說笑話,逗的我和我媽媽捧腹大笑,不過爸爸嚴厲時是很嚴厲的,不過很少,除非我是很不很不聽話的時候,媽媽除了上班,在家主要就是管着我了,我喜歡看作文書,因為寫作是我的業餘愛好,媽媽就買了許多的作文書給我看,有時我還會到網上看看書。 

  這就是我和我家,一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