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的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童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童話 

  當雷雲在天上轟響,六月的陣雨落下的時候,潤濕的東風走過荒野,在竹林中吹着口笛。 

  於是一群一群的花從無人知曉的地方突然跑出來,再綠草上狂歡地跳着舞。 

  “他怎麼還不來呢?”小熊坐在草地上自言自語。小熊口中的他早在一星期前便不見了。“小熊,我在替你借翅膀啊!你說過,天使的羽翼中有你的夢想。”—相隔千里的他。在銀藍的蒼穹下迎着夕陽飛翔。 

  “小熊,天使的翅膀哦!”“怎麼會有兩對?”“我要陪着你,不管到哪我都陪着你!”他說。“你放棄你的夢想—銀笛了么?為了,我的夢想?”小熊說。成為森林音樂家是他的夢想。“小熊,這不是放棄,是升級!作不成森林音樂家,我可以做天空自由銀笛音樂家!你我的夢想,都會在現實中得到升值!”他說。 

  於是,在夏日最燦爛的時節,有兩隻小熊天空中迎着夕陽飛翔。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