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鬼減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減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減肥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每天早上,六點鐘就起床了,刷牙.洗臉.梳頭.接着就去跑步,打籃球,哎!每天都重複!~因為我家離塑膠跑道和球場很近,所以這就是我的運動場地了。 

 爸爸帶我去跑步和打球,因為爸爸也要減肥~嘿嘿!每天我都沒睡醒!頂着兩個黑眼圈去跑步。嗚嗚嗚嗚。開始我不會打球,不過練習以後,越打越順手了,所以我更愛打球!可是過了兩天,跑步和打籃球要一起做了。嗚嗚嗚嗚!!!!!!~~~ 

 運動是每天要做的,但因為我要減肥,運動增加了,食物減少了,我再也不能吃那心愛的薯片.香腸.冰淇淋~~~~~~~~~~~,代替這些食物的,除了黃瓜還是黃瓜,嗚嗚嗚嗚,我一想吃東西,媽媽就拿黃瓜給我吃,嗚嗚嗚嗚,最可氣的是,在我減肥期間不能吃肉!!!!!~~~~~~~~~~~ 

 因為我要減肥,所以看電視都要受控制,想看電視可以,但必須站着,想坐下就要關電視了。嗚嗚嗚嗚!!!!!!~~~~~~~~~~~ 

 每天吃完晚飯後,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上小荷,本以為上網可以不受控制了吧!沒想到的是,媽媽說:“飯後半小時要站着,不然,那樣容易脂肪堆積。”嗚嗚嗚嗚! 

 不要認為我一天的訓練就結束了,上完小荷以後,我要開始做仰卧起坐和跳繩了!!!!!仰卧起坐一次20,坐四次,每天還要跳2000——4000下繩。 

 好累,每次運動后,洗完澡,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從1.64的海拔長到了1.66的海拔,才十天,我就瘦了10斤,平均每天瘦一斤耶!~~~~~~~~ 

 我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我還要堅持到開學,長到海拔1.70米,看看班上的同學還認識我吧!!!!!!!!!!~~~~~~~~~ 

 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魔鬼減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