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滴水之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升入初中時,我並不知道初中會有這麼的嚴。

  剛到學校聽說還要分班考試,我的心裡就非常的緊張。……終於到了考試的時間了。來到考場時,我們把有關考試的東西全部都放在了外面。

  “零零……”隨着鈴聲我們都進了各自的考場。卷子發下來了,第一門考的是語文和英語,這兩科合成一張卷子了。我一看題,心裡頓時放心了:呵呵,不難不難。

  做着卷子看看錶,還剩下一段時間,不急不急。就在這個時候災難將要降臨了。突然我的水筆不顯了,我就拿了一根筆,這可怎末辦啊?我望了望周圍的同學,他們都低着頭刷刷的寫着。我當時就很想哭,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着急的留下了眼淚。前面同學扭頭看見后並沒有借給我筆,看着他的無情,我的心涼了。看着時間就剩下二十分鐘了。我真有一種打算:我不寫了。就在我徹底絕望時,我旁邊的那位同學拿過來了一支筆,我當時真的很感激他,雖然最後時間不夠了,但是我很感謝他。

  雖然只是一支筆,但是這支筆就是我跟他的有友誼見證。

  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真正的朋友並不是用金錢來維護的,也不是口頭上的甜言蜜語,而是在對方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你會伸出一隻手去拉他她,去幫助他她,讓他感到朋友存在的真正的意義是什麼,這樣的朋友可能就是人們所說的好朋友吧!

  平頂山市第八中學初一七年級 兔基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