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初遇 

  青冉拖着笨重的行李箱,行走在校園的小徑上。雖然是夏天,但是天氣很涼爽,快到秋天了。 

  青冉打量着這個校園,雖然是省重點,但是綠化搞的蠻好,一點也不死板。身旁是操場,上面有人在踢球,一群意氣風發的少年在上面揮灑着青春,身着靚麗顏色衣服的女生們在一旁給愛慕的人加油。 

  走過操場,就到了籃球場。 

  青冉看着他們,就想起了小時候與好朋友漾漾一起打籃球的時光。那時候,女生裡面就屬漾漾和青冉籃球打的好,愛打籃球。其他女生都嫌這個運動太粗魯,但她們卻不這麼認為。當年她們就為女生沒有籃球校隊而給校長提意見,卻因為喜愛籃球的女生太少而不了了之,她們卻因此在校園裡成了名人。 

  此時看着場上的熱血男生,青冉有一種打籃球的衝動。神好像聽見了她的心聲,一個籃球滾到了她腳邊,她看着籃球,極力抑制着。正當她猶豫不決時,一個長得很高的男生站在遠處朝她喊:“喂,那個人,把球撿過來啊!傻站在那兒幹嗎?”青冉看向那個不禮貌的男生,心裡有一股怒火正在往上蹭。那男生顯然沒有意識到青冉的憤怒,仍在繼續不知死活地喊:“喂,聽見沒有?美女?”青冉強忍住怒氣,盡量不看那個男生,繼續向前走。 

  還好沒有再纏着青冉,青冉在宿舍放了行李,就出來到教室去。青冉不過多會兒就找到了教室。高一(6)班,據說是全年級的火箭班,高手如雲,全市前十名哦與四名在這個班。教室里人還沒有來多少,少數人坐在座位上看書。青冉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桌子很舊,用塗改液塗滿了“周杰倫最帥”“***我愛你”,見證了不少青春的印記。 

  青冉決定做點兒什麼,於是從書包里掏出一本書來,《蜜蜂的秘密生活》,一個奇怪的名字。 

  可是就是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就是有人打破。“美女,幹什麼呢?這麼用功?”一個好聽的聲音傳來。青冉回頭一看,靠,竟然是那個不知好歹的男生! 

  “別裝清高撒,拜倒在我的魅力之下的女生太多,我不會對你有感覺的。” 

  對付不要臉的人只能沉默。 

  可是青冉卻忍不住,說:“你幹什麼,跟到這兒來啦?” 

  “我是這個班的學生,還是班長,你說話注意一點兒,貌似像你這樣的女生我是看不上眼的。”他聳聳肩。 

  “你好,班—長。” 

  “乖,我叫秦諾,你叫什麼?” 

  “我叫沈青冉。” 

  “你又不是古人,取這麼悶騷的名字幹嘛?” 

  青冉的怒火又忍不住要燒起來了。 

  “說話呀!”秦諾抓住了青冉的手臂。 

  “你!放手啦!” 

  “不放!” 

  …… 

  這時一個宛如天籟的聲音傳來。 

  “放開她。” 

  兩人一起抬頭望去,竟是一個十分文靜的女生,穿着真絲的白色長袖衫,與寶藍色漸變長裙,蓄了一頭齊肩的長發,很文靜,很柔弱,也很倔強。 

  “你憑什麼要我放開她?如果我不放呢?”秦諾握得更緊了,跟女生較上了勁。 

  “就憑她是我朋友。”女孩鄭重地說。 

  “好,算你狠。”秦諾狠狠地瞪了她一眼,鬆開了雙手。青冉活動了一下胳膊,注意到女孩準備離開,便叫住了她:“那個,謝謝你,我叫沈青冉。你叫什麼名字?”女孩沒有回答,徑直離開了。 

  “真是有趣的一天呢。”青冉笑笑,立刻以更加安靜的姿態看起書來。良久,好像想起了什麼,從書包里掏出一朵紙藤花來,喃喃地說:“漾漾,她跟你還真是像呢,會不會又是你到我身邊來保護我啦?”青冉笑了起來,像小孩兒般笑着,好像是十二歲以來第一次笑的這麼開心了。她永遠無法忘記,四年前的那個秋天,一個巨大的夢魘,這個夢魘成了她痛苦的傷疤,痛到無法向別人提起。

您正在瀏覽: 十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