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後悔的一件事 

  作者:王藝璇(鳳鳴五年級)

  “叮鈴鈴……”鬧鐘又無情地練起了歌喉,我懶懶地翻了一個身,又去和美夢玩去了。“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都快喊破口了。“煩死了!”我只好和美夢姐姐說拜拜了,我迅速地起床、刷牙、洗臉、穿衣服,抓起一片麵包,也沒有來得及和媽媽說一聲,頭也不回地往學校奔,可是沒有過多長時間,我又跑回了家,因為我忘拿書包了。

  終於到了學校了。“呼”我長長呼了一口氣,還好沒有遲到。我剛坐到椅子上,老師就跟着來到了教室。上課時,老師在滔滔不絕地講課,可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因為我正想着昨天晚上和美夢姐姐玩遊戲呢!想起來就有趣,美夢中我們正在踢毽子,踢着、踢着,她就踢到了頭上。哈哈,想起來就有趣,我越想越着迷,越想越有趣。“王藝璇,你來說說我剛才提的是什麼問題呀!”老師不愧是火眼金睛,一下就發現了我在走神。“我、我、這個……”我結結巴巴地說,頓時,我的臉紅的像太陽似的,“站着聽課!”老師冷冰冰地說。這時,天氣好像也在笑話我,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雷聲大作,可我的臉依然那麼紅!

  終於下課了,我的腿麻的都走不動路了。此時,我好後悔,後悔不該上課走神,後悔在同學們面前的好形象都沒了,老師也不理我了,我好後悔、好後悔、真的好後悔。

  放學了,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我一直低着頭,都不好意思見同學們了。但是我相信,不,是一定,以後上課再也不會走神了,一定不會。

  “上課不能走神,才能聽懂老師講的知識,才能取得好成績。”我若有所思地說。

  指導老師:王老師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