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劍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劍客 標籤: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殘陽夕照。 

  半江瑟瑟半江紅。 

  遠處,一名年輕劍客,白馬素衣,伴着馬蹄聲和衣袂翻飛聲,踏風而來。眉,斜飛入鬢。目,似這一泓秋水,平靜而深邃,英俊的臉上透着逼人的傲氣。冷,而傲。 

  前方,是另一名劍客,青袍長髯,眼神堅定,橫劍駐立古道。以自己的劍法和膽色,迎戰對手。年輕劍客按劍下馬,那是一柄優雅的古劍,曾飲過無數人的血,此刻正躁動着不安的靈魂。劍客的天職就是戰鬥,借一次次的拼搏來提升自己。 

  兩人對峙,雙目對視。鬥志在此暴發,信心隨之膨脹。枯葉搖落,從眼前劃過。劍,同時出鞘,交錯時發出鏗鏘之聲,相碰迸出耀眼火花。兩人同時彈開又同時射回,再次糾纏起落,騰走追逐。此時,手中的劍已不只是劍,他們手中握着的是他們的生命。一招一式,皆是他們獨有的舞步。 

  空氣急速波動,搖落滿樹殘紅。飄飄溯溯,紛紛揚揚,似從天而降的香雨。湖,無風自動,激起千層浪。劍化流星,人如幻影,正是猛虎遇蛟龍。 

  靜。安靜。寂靜。時間就此凍結。兩名劍客各戰一邊,臉上一樣的平靜。血。一滴,兩滴,三滴,順着指尖滑下,在地上化開一朵桃紅。一秒,兩秒,三秒。長髯劍客緩緩倒下…… 

  年輕劍客收回劍,向長髯劍客深深一鞠。他認為,作為一名劍客,能死在征途上,能死在劍下,是幸運的。只有徵程,只有劍,才是劍客的歸宿。 

  風起楓落,這秋日的最後一抹紅,飄落平湖,輕輕的,打着旋兒,溶入這一湖同樣赤紅的秋水,留下血燃燒過的痕迹。 

  年輕劍客按劍上馬,馬作一聲龍吟,踏着滿地殘紅,消失在夕陽盡頭,迎接下一個對手…… 

  其實,我們都是一名劍客,人生就是一條征途。無關勝敗,拼搏才是我們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劍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