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劍客星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客星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距離銀河系5000光年的地方有一個飄渺而荒蕪的地方-劍客星辰。它是宇宙的一角。說它荒蕪一點也不假,沒有隕石,沒有星球,就連細菌都沒有。只是一個空間,一個黑暗空間,一個若有若無的空間。那麼的浩瀚又是如此的空虛。不知什麼偶然的傳來了一絲陽光,多麼偶然呀!沒想到在這個黑暗沒有生命的地方來了一絲陽光。...... 

  傳說這絲陽光來到這裡變為了一個小小的劍客模型。他樣子英勇,左手拿着裝着利劍的宵,右手緊緊握住刻着“光”字的劍柄,像是拔劍一樣。不過神態卻沒有一絲緊張,但緊繃著臉一副俠氣的樣子。雙腿像兩棵放在一起的揚樹一樣,直直的。這個奇異的劍客發著微不足道的光,那麼小,像螢火蟲一樣。黑暗沒有絲毫的減退,它把那一死光籠罩起來。那樣的虛幻又好像是真的一樣。這個劍客是誰?他為什麼要來到這裡?黑暗!這裡沒有光明!劍客受盡了黑暗的折磨,寂靜!死一樣的寂靜!但劍客的光也沒有滅! 

  又過了一年光終於滅了,那個劍客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他不應該來這裡的!這時又射來一道光!他的形狀像是一個衝鋒陷陣的刀客,威風凜凜。他的臉上帶着仇恨和希望來到了這裡。他發出的光比一年前劍客的光強了一點,像蠟燭一樣。最終還是一樣的消失了。隨之又來了一道光,這道光沒有滅!它沒有滅!一顆隕石把他包圍住了,隕石在黑暗中飄來飄去,好像在尋找他的夥伴。之後光和隕石每一年都要來許多,他們互相罩着對方!光是勇氣隕石是力量!終於最大的光出現了!那就是我們現在的太陽!至於它是怎麼飛到銀河系裡這還是個謎。 

  現在所有的隕石都以太陽為中心,用微不足道的光創造着偉大而神聖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劍客星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客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