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風和日麗,正是人們出來的大好天氣。我走在街上,突然看見一隻憨態可掬的鴨媽媽帶着一群可愛的小寶寶,在路上散步。 

  我比較好奇,就緊隨其後。邊走邊想:是從哪裡跑出來的鴨子?是溜出來的,還是走迷了路?……我一個問題接着一個,好像都能編出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忽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跟着一個鴨子走到了一個紅綠燈旁,這才醒悟過來。汽車好像都聽到了無聲的信息,紛紛給鴨子們讓路。 

  小鴨子很好奇,用嘴叼了叼媽媽的羽毛,問媽媽:“媽媽,這比我們大幾十倍的東西是什麼呀?”媽媽看了看也沒有回答,有一隻多嘴的小鴨子說:“這時能讓他們隨處遊玩的工具——車。他們的馬達的噪音太污染了,把環境都破壞了,太可惡了!” 

  鴨媽媽說:“人們今天能給我們這些動物服務,我們應該滿足了;就連動物都知道咱們和動物有情誼,有的能讓人們開心。何況人呢? 

人和人之間的親情讓我們感受到無盡的溫暖,動物之間的情以同樣令我們感動。讓我們小心呵護和善待每一個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