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天下最無私的愛,最溫馨的愛。 

  親人的愛是對我們最好的保護。 

  每當早上該上學的時候,爸爸總是騎着自行車載着我上學,風雨無阻;每當下午該放學的時候,爸爸無論是暴風驟雨,還是冰天雪地,都會在學校門口等着接我,詢問我在學校的情況。五年了,爸爸原本烏黑的頭髮已經加雜了幾根花白的頭髮,我幾次要求爸爸不要再接送了,可爸爸都以微笑拒絕。 

  親人的愛是對我們最溫暖的關懷。 

  我們這北方的城市,一到冬天,就冷得不得了,不穿上幾件毛衣加棉襖,不帶上一雙手套和帽子,身體肯定受不了。晚上,我寫作業,手凍得直打哆嗦,媽媽走過來,輕輕的問我:“寶貝,冷嗎?”我回答:“媽媽,我不冷,你冷嗎?”媽媽依然很輕,她走到衣架前,拿了一件她平時最不捨得穿的棉大衣為我披上,並拿了一個熱水爐塞到我手裡,在我耳邊輕聲說道:“乖,媽媽不冷。”我無聲的哭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早已感覺到媽媽那顫抖的身體。 

  親人的愛是對我最好的鼓勵。 

  考試是我的長項。每次一到考試我都能很順利的考出好成績。可是又一次,我因為考試前沒好好複習,沒有考出好成績。我十分傷心,爸爸媽媽鼓勵我說:“沒考好不要緊,關鍵看你努力了沒有?”他們的鼓勵給了我更多的信心。 

  親人的愛是無私的,親人的愛是溫暖的。有親人的愛伴我一路成長,我將更加茁壯。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