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稻草超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超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位大俠,他懲惡揚善,扶貧濟危,他出手極快,沒有一隻烏鴉能逃過它的眼睛,他明察秋毫,絕不會讓他的蔬菜受到一絲干擾,他就是稻草超人。 

  那是一片和平的蔬菜地,蔬菜們過着安樂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長,一個編隊的烏鴉發現了這片農地,它們進行了一次猛烈的進攻,所有的蔬菜極度恐慌,開始奪路而逃。在這緊要關頭,稻草人吉姆殺了出來,它不斷揮舞木棍,向烏鴉們示威,可這群烏鴉並沒有將它放在眼裡,用全力向吉姆衝去。可憐的吉姆身受重傷,這時農民伯伯趕來了,救了吉姆一命。 

  吉姆很是傷心,他覺得他是一個沒用的稻草人,沒有能力來保護蔬菜,他獨自一個在河邊哭泣。這時,年邁的玉米村長走了過來,坐到了吉姆身邊,語重心長地對他說:“孩子,不要自責,你已經足夠出色了,要不是你托住烏鴉群,也許我們早已經被它們吃掉了。” 

  “可我沒有能力來與它們抗衡。”吉姆傷心地說。 

  “孩子,一名勇士是不會在失敗面前屈服的,會越戰越勇。孩子,我相信你能做到,我們都相信你。” 

  說完,玉米村長消失在茫茫的黑暗之中。 

  吉姆沉思着,心中彷彿燃起了一股火焰,他重新燃起了鬥志。 

  第二天,烏鴉軍團派出了強大的陣容進行了大舉進攻。吉姆勇敢地沖了出來,騎着一匹駿馬馳騁在疆場上,它揮舞着鐮刀,向著烏鴉軍團發動進攻,可烏鴉軍團很是頑強,在首領的指揮下,一撥一撥地沖向吉姆,這讓他傷痕纍纍,他開始沒了鬥志。士氣逐漸下降。突然“一個真正的勇士是不會向失敗屈服的,反而會越戰越勇”玉米村長的話突然閃現在它的腦海里。吉姆站了起來,一縷陽光照射在它的臉上,它揮起了鐮刀飛快向著敵人衝去。他精神煥發,充滿力量。他一躍而起,戰場上光芒四射。瞬間,烏鴉軍團被全部殲滅。 

  從此,這個村莊就誕生了這樣一位勇敢的“超人”,他就是吉姆,這個村莊因他而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稻草超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超人 暫無評論